今年就選擇這些清新色襯衣,讓你時尚靚麗,還時髦百搭又好看

2020/03/31 01:01:06 網誌分類: 嗜好
31 Mar

今年的流行色非常豐富,

足夠讓我們擷取屬於春天的赤橙黃綠青藍紫,

挑剔一個版型,講究一點質地,選擇一身清新靈透的色調,

連空氣都變得溫和舒暢起來。

其實清新的色調不僅能治癒心情,也是時尚亮麗的必備色。

尤其是在今年春天,我們更需要彩色的安慰。

如此美好的季節,沒有愉悅人心的顏色在身上,豈不辜負了大好春光。

那麼在春季必備的單品都有哪些,有哪些漂亮的顏色值得選呢?

這個春天要學會穿各種清新顏色的襯衣選擇,教你變為時尚潮流精。

襯衫是一年四季裡面絕對少不了的單品,

日雜就很喜歡襯衫多穿的搭配,既帶一點優雅,又顯得休閒很多。

櫻花粉襯衫,也是今年襯衣流行色之一。

它既有著映襯膚色人面桃花相映紅的感覺,又帶著青春活潑的屬性。

也許沒有人能說清它與青春的千絲萬縷,當青春消逝,它又化作一身溫婉柔情,

成為女人身上最動人的顏色,既有著減齡的滿滿少女感,又不失女性的柔美浪漫。

粉色上衣與藍色牛仔褲的搭配,就有著青春洋溢的減齡感和屬於女性柔美的浪漫清新感;

...

粉色上衣與白色褲子的搭配,完全就是屬於春夏季清新時尚靚麗女人的標配,

給人一種清新輕盈的感覺,又不失輕熟女人的柔美氣質和簡約時尚的氣息。

一件粉色襯衫,既可以穿出精緻女人的柔美時尚,還可以用金屬配飾搭配穿出一種時尚的帥氣隨性感,也是屬於粉色賦予女人的另一種清新時尚美。

淡淡丁香紫,也是屬於2020正流行的顏色。

馬卡龍淡紫色真心有種清風拂面的感覺,最適合春夏季節。

淡紫色襯衫盡顯綿綿柔美,深淺不一的同色系搭配,有著春天到處飄香的丁香花的感覺。

...

淡紫色上衣搭配粉色褲子,也是充滿了屬於春天的清新柔美感。

...

吳宣儀 最新學院風穿搭造型,身穿淡紫色襯衫搭配百褶裙的泰國校服,秒潮青春甜美的校園女孩,清純又可愛~

...

孟美岐淡紫色下衣失蹤襯衫搭配馬丁靴,真是帥氣又性感,清新又時尚。

...

...

就連這些帥氣的小哥哥們,也穿起了紫色的襯衫,依然是那樣清新時尚的帥氣。

...

清水藍,既有著淡淡的薄荷綠,又有淺藍的溫暖和柔軟,它帶著希望與浪漫點綴著我們的日常。

...

清水藍襯衣與墨綠色搭配,既有著整體搭配的清新時尚,又有一種特別配色的順眼時尚美。

...

就要用黃色與清水藍的搭配,活力又明媚。

...

清水藍襯衫與卡其色背心的疊穿,下面搭配白色裙子,真是清新時尚又柔美,

整體搭配傳遞著屬於女人的清新休閒愜意美。

...

經典藍,有著屬於女人輕熟韻美的一種展現,

而天藍色襯衣保留著經典永恆的基調,

其實它是除白襯衣之外的第二件衣櫥必備經典單品,

...

今年襯衣流行的元素非常豐富,結合飄帶、泡泡袖等浪漫細節,天藍色更能發揮出它浪漫的氣質。

...

藍色波點以及泡泡袖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式和顏色,既有著復古時尚又有著滿滿的清新少女感的特質。

薄荷綠在2020年成為首當其衝的流行色,甚至比年度流行色經典藍還更受歡迎。

它乾淨靈透,你仍然能在新薄荷綠中找到獨屬於春夏的舒適與清新。

...

「淡淡的黃色,蓬鬆的頭髮」是最近的一種時尚流行梗,誰穿誰美麗。

淺淡的黃色是所有流行色里最富活力的顏色,

它是一種黃中偏白的顏色。

既有白色的純凈,又有淺黃的溫暖與活力。

對膚色並不挑剔,什麼膚色都能在粉蠟黃的襯托下煥發光彩。

粉蠟黃在柔軟飄逸的絲質面料中尤其能發揮它靈動活力的特質,是春天裡的一朵小黃花,在奼紫嫣紅中,獨留輕盈的少女感。

它可以瞬間喚醒人的視覺細胞,為整個人帶來朝氣蓬勃的感覺。

...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ptt 必利吉藥局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台灣官網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藥局

奶里奶氣的萬能米色系,相比其他彩色系更加恬淡不挑人。

可以挑選捏褶、雪紡、蕾絲等這些更有春天氣息的元素特徵,無論是哪種場合能都HOLD住。

所以,春天的衣櫥就要增添了幾件顏色清新的襯衣,它們都是讓你感受春天最美的裝備。

每一個女人都要學會喜歡季節的儀式感,

讓衣櫥的顏色和萬物一起變化,

應該是這個季節最浪漫最時尚的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