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水往上流心理學

2020/03/31 01:51:07 網誌分類: 生活
31 Mar

位於臺東縣東河鄉都蘭村,在11號省道往臺東146.6K處,九份包車右轉約50公尺處路旁,有一條農業灌溉溝渠,順著水溝,蜿蜒向上流去,這就是「水往上流」奇觀。是因為旁邊的景物傾斜度大於路面,而造成彷彿流水由低處往高處流的視覺假象。 

 

目前由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管理,該處設有休憩中心、停車場,並立有「奇觀」兩字石碑,是東海岸一處著名的旅遊景點。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國道5號-蘇澳交流道下-台9線-台11線。

 

大眾運輸:

搭臺鐵至臺東站下-轉搭鼎東客運8102(往靜埔)、8103(成功)、8109(泰源)至水往上流站下。

 

無障礙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臺鐵至臺東站下-轉搭台灣好行東部海岸線8101路線(低地板需預約)於水往上流站下,詳細班次請參照台灣好行旅遊服務網。

 

無障礙計程車:台東縣政府

 

復康巴士:台東縣政府

https://goo.gl/maps/Q2UevhMKAe51yCLY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