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保命抗疫法

2020/03/31 04:13:10 網誌分類: 生活
31 Mar
          近三天收到大家很多電郵及電話查詢,當然仍是與新冠肺炎的疫情有關,例如吃甚麼東西可以預防感染?口罩能否重複使用?在家燒艾草有效嗎?每日飲用薑水?食用薑醋?一般洗頭水能殺到病毒嗎?外賣飯盒回家吃安全嗎⋯⋯?小董在眾多的問題中發現了一個聰明人,他問:「小董,妳每天的飲食習慣有否因這疫情而改變?可否把你的抗疫生活日誌告訴我?」簡單的兩句說話,已經要了我整整三個月來的保命抗疫法!聰明仔!現公開如下:
  每天早上三個鮮橙榨汁、兩隻雞蛋一塊麵包;自備午餐盒,最緊要是一碗抗衰老大補陰湯如舊,飲了十多年都習慣了!下午吃一塊牛油曲奇加一杯黑杞子紅棗羅漢果茶,晚餐一般住家餸菜加一碗最重要的「正北芪石解靈芝湯」,用正山西北芪四十克(現代研究確認能抗病毒)、石斛十克、西藏野生靈芝六克燉瘦肉。睡前服1000mg維他命C。
  全屋廁所水箱放「漂白丸」,大門口地顫噴消毒藥水,所有門柄、水喉掣、電梯扶手等噴上納米技術消毒液,家內長開空氣淨化機,屋內放置多個中草藥香囊包、工人姐姐不放假,狗狗不出街,多吃水果、不吃生的食物,也不買外賣食物,謝絕探訪。
  所以,小董這些日子沒有甚麼好東西吃!軟禁了自己!但我活得很安全,健健康康、肥肥白白!
查詢:2338 9090/2338 0499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