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頭皮屑的5個小妙招

2020/03/31 10:10:19 網誌分類: 生活
31 Mar

去除頭皮屑的5個小妙招

頭皮屑是因為過量的頭皮細胞剝落而引起的,這種剝落現象有如皮膚晒傷後的脫皮。頭皮屑過多,毛孔被堵塞,造成毛髮衰弱狀態,易細菌增殖,因而刺激皮膚產生頭癢問題。今天就來分享去除頭皮屑的有效小妙招!

妙招1、在洗髮之前,用大約2湯匙(30毫升)的醋在頭皮上,充分按摩。之後,用正常洗髮水清洗。

妙招2、經常梳頭。每天早、晚梳頭2~3次,能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增加頭髮的營養,有利於頭髮的生長,減少頭皮上皮細胞發生角化。

妙招3、洗完頭髮之後,將酸奶抹於頭皮處。10到15分鐘後,用清水洗凈,並用少量洗髮水再洗一遍。

妙招4、在直接將椰子油抹於頭皮之前,用標準洗髮水洗乾淨頭髮。只將椰子油抹於頭皮,不要接觸頭髮。用水充分的洗凈,每周重複進行兩到三次。

妙招5、用啤酒將頭髮弄濕,等15分鐘或更長時間後,再用水洗凈,最後用洗髮膏洗頭。每日兩次,4—5天可除凈頭皮屑,且無副作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