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推薦床墊奈奈,選購指南

2020/03/31 12:50:49 網誌分類: 生活
31 Mar

希望你已經讀完了上面的內容,但是即使你還沒有讀完,這五個步驟也會幫助你和你的家人輕鬆選擇床墊。

你需要一個新床墊嗎?-如果你現在的床已經用了8年了,無論如何我都會考慮換掉它。如果你有睡眠問題或感到背部或頸部疼痛,我會開始尋找。
你目前的預算是多少?-不要選擇最便宜的。標準大號床的價格為700-1200美元(見頂部選項)。當然,如果你為你的孩子或十幾歲的孩子買小一點的,價格會低很多。但不要少於400美元。質量下降是巨大的。
你理想的類型和材料是什麼?-這無疑是最大的挑戰。記憶泡沫提供了良好的輪廓和擁抱,但睡得很熱。傳統的線圈提供良好的反彈和冷卻,通常更耐用。我向大多數人推薦泡沫或混合型睡袋,除了那些睡得很沉的人,他們應該選擇內膽彈簧。床墊推薦床墊奈奈, 他們採用超耐用的台灣中鋼700顆線徑2.0的頂規高密度蜂巢獨立筒,百日網路試睡品牌中最高規格的彈簧。
你喜歡什麼睡姿?-這決定了你理想的硬度水平。在1-10分的範圍內(1分是柔軟的,10分是非常結實的),仰臥者會選擇中等結實的(4-7分),側臥者會選擇更柔軟的(3-5分),而仰臥者需要更多的支撐來避免下沉(6-7分)。
你的體型和體重是多少?睡得輕的人(150磅或更輕)會想要一個1-2點的軟床墊,以獲得和普通人(180磅)一樣的感覺。另一方面,如果你是一個較重的人,你將需要更多的支持和更厚的床墊來支持重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