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青人走上不歸路

2020/04/01 22:44:52 網誌分類: 政治
01 Apr

2020年9月29日 15:38 梁頌恒今刑滿出獄 數十支持者守候

<匯港通訊> 青年新政梁頌恒2016年因衝擊立法會會議室被裁定非法集結罪成,判囚4周,今日刑滿離開荔枝角收押所,區議員王百羽、張可森等到場迎接,場外有數十名支持者守候。

梁頌恒早前向終審法院申請終極上訴,獲批出上訴許可證明書。 (BC)

2020年9月18日 14:36 陳茂波:化解貧富懸殊及青年缺乏向上流問題至關重要

<匯港通訊>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在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香港分會發表視像講話,指去年的社會事件,揭示了深層次社會問題和矛盾,有待梳理解決。當中貧富懸殊、青年缺乏向上流動的機會,是環球不少先進經濟體都面對的普遍問題,但政府不應視之為常態。如何好好梳理化解,對於香港往後的發展至關重要。

他強調,溝通與相互理解,是拉近分歧、修補關係的基礎。共同建構社會對香港的共同願景、對未來的信心,有賴跨代一起的共同努力,香港才可向前邁進。

另外,他提到,這次新冠病毒疫情令全球經濟陷入深度衰退,但另一方面則成為科技應用和發展的催化劑,將會對未來的商業模式(例如零售業)以至經濟結構帶來深遠的影響。

他又提及,目前種種跡象顯示,即使在美國大選過後,中美關係很可能仍會繼續經歷一段頗長的困難時期。 (ST)

~~~~~~~~~~~~~~~~~~~~~~~~~~~~~~~~~~~~~~~~~

去年爆發的香港暴動最大問題係黃營鼓吹違法, 與恐怖分子無異, 殺人放火, 傷人偷竊, 黑暴藏有大量槍械及火藥炸彈, 更在港鐵.醫院.街道放置遙控炸彈, 以及於全港大肆破壞, 四處塗鴉,令社會治安敗壞

當市民見不守法都會有傳媒及名人讚賞, 黃絲淋燃油在市民身上再點火, 真憑實據, 血腥暴力, 都有蕭若元笑談只係演戲來護航, 的士司機被圍毆至頭破血流重傷, 卻反被控告, 這麼反智的行為就會令香港沉淪, 導致民不聊生, 外資徹離, 百業蕭條,

老蕭先生於 暴動期間不斷唱解放軍會入城,香港會變成一國一制,全部都是賣恐懼, 一直都沒有會發生,但這些抹黑造謠言論就能加深恐慌情緒, 刺激大量學生及市民上街暴動,殘害不同政見的平民

當香港經濟轉差, 市民人心惶惶,老蕭做財務公司及移民生意就會大賺,另外唔少名人為了一己私利, 高調撐違法的黑暴,就係為了入主立法會及區議會, 坐享高薪厚職, 呢份筍工係香港經濟衰退都仍然會按時出糧

*******************

當暴徒不再懼怕警方, 不再忌畏受法律制裁, 就會橫行無忌, 例如一位女子與父母外出時遭暴徒姦殺, 她的父母亦遭當場殺害, 或者店鋪盜竊, 這些罪行都會成為常態, 又例如一位外商持貨款或財物於街上遭搶掠, 都會令投資者憂心治安差而撤資, 近來已出現多宗街頭搶劫案, 本來香港治安佳聞名中外, 一年前市民從來不會擔心外出, 是誰將香港治安破壞? 港獨分子以民主做幌子, 多行不義, 惡行滔天

過去一個月有多名搶劫案的兇徒都是12~18歲的中學生, 就係誤信立法會議員楊岳橋所說的坐監會令人生更精彩, 犯法會有名人誇讚及撐腰, 有人撐壯了膽, 因而誤入歧途, 斷送了一生前途

香港過往擁有一段光輝日子係因為當時香港人專注於拼經濟, 不理政治, 如今香港沉淪係因為黃絲用暴力趕走了投資者及遊客, 打垮了經濟, 黃絲港獨份子引導市民玩政治, 導致香港步入死亡之路, 如市民仍不醒覺, 繼續沉醉於玩政治放棄經濟, 香港就會被摧毀, 破產/企業倒閉/結業潮/自殺/搶劫....將會陸續有來

https://youtu.be/YnQLXZWO458

政棍煽動教唆年青人去搞暴動, 年青人學壞了就走上不歸路, 一生前途盡毀

https://youtu.be/cJFSGg-iQYI

===================================

又例如黃絲學者名人沈旭暉違反隔離令, 夜訪由外地返港的手帶人梁芷珊香閨, 以及黃絲立法會議員陳淑莊與40人在酒吧劈酒,

當人人視法律如無物, 妄顧違反隔離令或會令肺炎於社區大爆發, 市民受感染及死亡率上升, 猶如間接殺人, 亦加重醫護人員的工作壓力, 如此一來香港前景堪虞

===================================

香港由盛變衰

去年六月, 多名黃絲大學生已表示今次社運係以攬炒方式進行, 即係攬住死, 遍地開花, 區區有暴動, 燒店鋪, 燒人殺人, 好了, 如今如願以償, 但當香港俾黃絲破壞到體無原膚, 經濟大倒退, 黃絲卻埋怨失業/減薪/裁員, 豈不是自相矛盾嗎?

大學生明明說要學烏克蘭, 如今香港正正跟著著烏克蘭由盛變衰的步伐, 真可悲, 原來黃絲不知道(可能不理會)烏克蘭為了搞獨立, 導致經濟大衰退, 女人只能靠做妓女維生, 美國支持烏克蘭獨立, 獲得利益後就揚長而去, 剩下一個爛攤子, 妄顧烏克蘭人民的生死

香港除了學烏克蘭, 亦學台灣, 台灣開會議政時, 議員打交碌地一塌胡塗, 當時香港人取笑台灣, 但其後黃毓民將這種歪風帶入立法會, 從此立法會不但混亂, 而且開會也是空轉, 拉布, 得個桔, 導致大量有關民生法例無法通過, 過去二十多年香港因而沒有進步, 更是大倒退, 反而中國就經濟騰飛, 內地人愈來愈富裕, 香港就係俾政棍累死, 亂投票的港人是自作孽, 作繭自縛,

公民黨郭榮鏗阻礙議會運作,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經歷了6個月、共14次會議,至今仍未選出正副主席,共有14條法案有待內會處理,另外有89項附屬法例因審議期限過了,未曾經由內會處理, 包括女士產假延長、商標法等。有關終審法院首席法官任命的議案,亦有待內會處理

台灣俾政棍搞到經濟低迷, 大學生月入只得幾千元, 港獨分子好學唔學, 跟台灣個套, 香港梗係死得, 我居住的區域選了一位反政府區議員, 結果凈係搞政治, 不理民生, 黃絲港獨分子為了奪取議員席位, 利用年青人上位, 斷送了他們一生的前途, 一將功成萬骨枯

受黑暴拖累, 我有多名親友於去年9月已減薪/裁員/失業, 食緊老本, 如今要等靠政府派錢救命, 日前我去相熟的酒樓飲茶, 侍應說扣除無薪假期, 今個月只得$5000入息, 唉!


一位前香港大學的教授分析香港現況

https://youtu.be/NRW1VeF4IQc

=====================================

《ETNET 經濟通 ~ 石鏡泉》*外國開始強硬制約人民活動*

不自我制約,政府可以幫你制約,美德薩斯州有個小鎮,上街不戴口罩,會被罰1000美元。Deleware州警察可以攔下外州車輛,立即要求他們隔離14天。菲律賓總統更予令警察可以槍殺違隔離令者。
 
醫院爆棚,死人多;失業人多;不少窮人要捱餓,無家可歸者多,社會搶掠多了。受苦的都是窮人,因為有錢人可以拍屁股走人

可以講菲律賓總統太專橫,不重人權,但如疫情在菲律賓擴散,菲律賓的醫療系統承擔得了嗎?不可能,因為連加拿大的安老院也要接受老人大量死亡的殘酷現實。

凡是不自由毋寧死之地,便愈不見有甩難之象,「隔離 I SEE YOU;不隔離 ICU」

{#icono_61}{#icono_61}{#icono_61}{#icono_61}{#icono_61}{#icono_61}{#icono_61}{#icono_61}{#icono_61}{#icono_61}{#icono_61}{#icono_61}{#icono_61}{#icono_61}

2020/04/18 「巴士的報」盧永雄

激進政治主要朝兩個方面發展,在議會之內,透過拉布攬炒,令到施政效率急降,逐步癱瘓政府;而在街頭,是暴力恐怖主義的抬頭,將一切問題政治化,以暴力甚至恐怖主義方式,逼使所有人完全接受他們的政治訴求,否則就會向你施襲。今天集中講講暴恐主義的遺害。

香港向來是一個安全城市,但自從去年反修例事件之後,街頭暴力愈趨激化,開始有恐怖主義色彩。在新冠肺炎襲港之初,有人提出要對內地全面封關訴求,隨後便出現多次放置爆炸品和爆炸的恐襲事件,包括一月二十七日在明愛醫院的廁所內、一月二十八日在深圳關口岸和二月二日在羅湖站月台,甚至導致小型爆炸。

警方有組織及三合會調查科追蹤和分析大量情報之後,終於鎖定了一個製造土製炸彈的團夥,在三月初搜查了二十二個目標地點,在大角咀必發道一幢商業樓宇的三個單位內,檢獲多達二點六噸的製造爆炸品原料和三個遙控土製炸彈半製成品,每個土製炸彈都含有一點五公斤炸藥。警方情報顯示,這個炸彈團夥正計劃用那三個土製炸彈,在公眾活動中使用,目的是要殺害警務人員。

估不到香港的暴恐主義可以發展得這樣快,如果這二點六噸的爆炸品原料全部製成炸彈,會不會把半個香港炸爛?

警方高層說,能夠破獲的罪案,通常只是冰山一角。潛在的爆炸或槍擊恐襲危機,已經在社會內部發芽滋長。尤其令人憂慮的是,這些擁有炸彈或槍枝的團夥,已經本地化。或許在初時,有外部勢力在策劃鼓動,但現時警方所破獲的暴力團夥,都是本地年輕人自行組成的,甚至連中學生也有積極參與。

香港的激進政團在過去十多年,不斷地大力推動激進的政治意識形態,外表以民主自由作為包裝,讓人覺得他們有高尚理想,以抵抗阿爺為對象,做出排外的假想敵。激進政團向年輕人灌輸中央政府以至香港特區政府都是暴政的概念,話以正常的手段去爭取民主自由,她們是不會聽的,所以需要使用激進手段。

香港本來就是一個很自由的社會,但偏偏有人吹噓要為香港人爭取自由,更要用激進的手段去爭取,連放炸彈殺人殺警都是合理的。

當出現了二點六噸製造炸彈的原料,社會大眾仍未警醒,恐怕更大的災難,將接踵而來。

最新回應

門徒
門徒 2024/03/28

166對後市有一定指向性 {#iconb_22}

門徒
門徒 2024/03/28

嘩...乜挾到咁高既 {#iconb_61}

美味雞煲
美味雞煲 2024/03/28
@soho*...

元帥,咁我避開桂林先😄 冇諗過去貴州丫,但可以考慮嘅之前我就係三月去桂林,天氣一般亦都去睇過苗族表演,所以貴州可去可不去 ☺️ 可能有啲地方好靚我要深入了解吓先 🤭 想去嘅地方有四川、西安、西藏、新疆、雲南同北京,分兩次去😅🤣 

門師兄,快啲玩熟CFD等你帶隊🤭😚🙏

史哥
史哥 2024/03/27
@門徒...

門徒~

保證資金~咪即係你户口要確保要有嘅金額囉~

如果低過的話~會被迫強行斬倉 跟現實期期一樣~

因為有桿杆~

至於~手什麼美元手續費係咩~就唔知喇~可能係美股買賣交易手續費? {#icono0_33}

你有咁多問題~自己問客服啦~或者入群啦⋯⋯ {#iconb_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