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推薦-3INA一整天不脫妝

2020/04/01 22:51:13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pr

如今,化妝已經成為了一門精確的藝術。我們不僅有Instagram圖片向我們展示我們應該如何打扮,而且我們有youtube教程以及粉底液 推薦清單,讓整個事情變得可行,即使對我們凡人來說。結果是,越來越多的人想要擁有超級模特般的妝容,但我們需要行業工具來實現這一點。

當然,這些交易工具需要現金! 好消息是,3INA教你幾個小技巧,你可以用比你想象的少得多的錢來達到這種效果,不僅如此,這也不難做到 !

用粉底液前,你需要什麽 ?

為了用液體粉底創造出那種美妙的化妝效果,你需要兩樣東西——化妝品和一些可以用的東西。

現在,你選擇的粉底完全是個人的事情,不管你用的是蘋果電腦還是其他更便宜的東西,但是你用的化妝棉也需要仔細考慮。在亞馬遜網站上可以看到全系列的粉底液。

目前市場上最好的粉底液海綿被認為是原裝的美妝攪拌機,這在網上和美妝店都可以買到。這是目前大多數美容師和化妝師的首選,它的高性價比在價格上也有一定的體現。當然,大部分都是關於你如何用海綿塗粉底的,但是這些設備確實有幫助。真正的技術奇跡膚色海綿是一個很好的亞軍,一個非常接近的。這是世界各地MUAs的另一個最愛,價格和美容攪拌機差不多。

其他兩個著名的和非常好的使用攪拌機海綿包括曾達自然高級美容攪拌機海綿,和美容化妝品美容海綿攪拌機。

我們上面提到的海綿都是淚滴狀的,但是市場上還有一些其他形狀的海綿可以很好地用於你的特殊化妝應用。這些包括:

1.淚滴-用於整個面部的化妝,三面精確

2.梨-這基本上是相同的淚滴版本,但它是大一點,因此更容易舉行

3.雕刻家-完美的基礎是厚或重

4.Scape -如果你想要使用遮瑕膏或者你想要在臉的更小的區域使用產品,使用這種類型的海綿


如何用海綿塗粉底液?

在我們的教程中,你需要選擇你選擇的海綿和液體粉底。

拿起你的海綿,小心地在水龍頭下沖洗,把它完全弄濕。

擠壓你的海綿直到所有多余的水出來,重覆幾次

用你的手指,或者簡單地把產品擠到海綿上,加一些液體粉底到海綿上。

或者,在臉上的不同部位用小圓點輕拍粉底。

使用海綿,讓它彈過你的臉,包圍基礎,讓它給一個更均勻的覆蓋。這個過程被稱為點畫,它是用來給一個噴槍,專業的外觀。

不要用刷子在臉上刷,也不要把產品擦在皮膚上。當你用海綿塗抹粉底時,你不像用刷子那樣刷,你是在輕拍和彈跳!

繼續這個點畫的過程,直到所有的基礎是混合到皮膚上,你沒有任何線或地方錯過了,現在是清理海綿的時候了。


除了用到好用的刷具,一起上3INA官網看看吧:https://www.3ina.com.tw/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