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小哥分享的健身秘訣,從吃到練,一應俱全

2020/04/02 01:25:13 網誌分類: 生活
02 Apr

很多的健身新手,在剛開始健身的時候,都會有些迷茫,由於缺乏專業的知識,沒有基本的概念,導致不知道該怎麼入手?注意:健身半年之內的都算健身新手。


今天,小編總結了一位外國的健身小哥分享的健身秘訣,跟大家分享。

第一:增肌需要注意的是大重量,低次數。
...


很多的小夥伴不知道健身專業術語中的RM是什麼意思?看到一些大神的訓練計劃都是一頭霧水。小編來舉個例子,比如一個鍛鍊者一個重量的動作,能夠連續做5次,沒有力氣再做第6次了,那麼這個重量就是5RM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p-force 印度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ptt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 正品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

在明白RM的意思後,我們就可以根據研究所得出的結論對應的選擇適合自己的RM。
...


1-5 可以使肌肉增粗,主要是發展肌肉的力量和速度。

6-10 主要使肌肉增大,但是耐力的增長不明顯。

10-15 肌肉增大增粗都不明顯,力量和耐力有所提升。

20以上 耐力提升,力量和速度都不明顯。

我們可以得出結論,想要增肌的小夥伴,就選擇10一下的 RM,塑形的小夥伴在15RM,減脂的小夥伴在20RM以上。

第二:力量訓練時,注意速度放慢。


...


我們在器械區看到不少的健身愛好者,動作都非常的迅速,仿佛快點做完,就能多休息一會了,其實,這樣,對肌肉的增長是不利的,慢慢的舉起,再慢慢的放下,對肌肉的刺激是特別大的,這就要說到向心收縮和離心收縮了,可能一些的小夥伴又是一頭霧水了,那麼簡單的就記住力量訓練時,動作要放慢。

第三:一定要多喝水:
...


不管是增肌還是減脂,一定要多喝水,在運動中,身體為了保持體溫的恆定,會排出大量的汗,這個時候,體內是非常的缺水的,適當的補水,才不會造成脫水的狀態。另外,水是沒有任何熱量的,還能加快脂肪在體內的代謝,減肥的小夥伴要注意多飲水。

第四:適當的休息:
...


並不是一直堅持運動,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身體需要充足的休息後,才能有足夠的時間去恢復,局部肌肉在訓練後,要建個72個小時才能夠進行下一次的訓練,如果沒有適當的休息,那麼對肌肉的增長是非常的不理的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


腹部肌群不同於其他的肌群,腹部肌肉可以每周訓練四次,每次做到力竭,減少肌肉的休息時間,才能達到充分的刺激。

非常感謝您的閱讀,有什麼建議可以留言,小編都會回復的,每天都會分享健身的小知識,謝謝關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