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是天生的?別再秀無知了

2020/04/02 01:27:14 網誌分類: 生活
02 Apr

對於女生們翹臀而言,大部分人都認為是天生的,因為生活中的的確確有不少朋友從來沒有專門鍛鍊過卻擁有「翹臀」,而又有很多朋友專門健身但臀部卻並不是很翹。

從而就得出了一個結論:翹臀就是天生的,後天鍛鍊影響根本不大。

今天我們就再說一下關於翹臀的基因與翹臀的關鍵!

基因優勢

對於健身,身體條件的優勢是不可否認的事實。而對於翹臀來說,天生的條件其實也就2點:1.脂肪堆積比例;2.骨盆大小

1、脂肪堆積比例:我們都知道,脂肪的堆積與消除都是全身性的,不存在任何局部減脂和局部堆積,只是脂肪在各個部位的堆積比例不同而已。不同的人相同部位的堆積比例也有所不同,這一點主要就是取決於基因。

而對於翹臀來說,如果臀部後側脂肪堆積比例較多,腰兩側和大腿脂肪比例較少,那麼則就是翹臀優勢;

但如果腰部兩側和大腿的脂肪堆積比例較多,臀部後側堆積比例較少,那麼則不具備翹臀優勢。

雖然脂肪沒有形態而言,但也會對圍度和突出的視覺效果有一定影響。

當然對於脂肪比例的優勢是慮在合理體脂率範圍的,如果女生體脂率>25%則需要控制減脂。


2、骨盆大小:骨盆的大小通常也是天生決定的。

但是對於翹臀而言,較寬的骨盆,臀部肯定會更大,但翹臀優勢其實不如較小的骨盆。

由於較大的面積,因而想要更突出,那麼就會有更多的肉量壓力。

但對於較小的骨盆而言,只要肉量增加,後突效果增加也會比較明顯。

這一點應該不難理解吧,寬大的骨盆臀部面積會更大,而較小的骨盆「後翹」優勢會更大。

通常,男生的骨盆比例較小,而女生的骨盆比例較寬大,因而生活中男生的翹臀也比女生更常見。

基因、體質當然會對翹臀有影響,但也並不是絕對的因素,更準確來說應該是相對的優勢。
...

翹臀的關鍵

當然,無論先天條件再好,想要翹臀的關鍵,還是必要的肌肉含量足夠。

如果必要肌肉含量不足,脂肪的堆積只會有一個結果:大+下垂!至於骨盆大小也無需多言了。而肌肉只能是後天才能生長的。

對於翹臀,主要就是臀部肌肉含量了,如果你覺得翹臀是練不出來,就是天生的或者後天影響不大,那麼請先了解一下什麼是肌肉、再了解一下什麼是臀大肌!

而對於肌肉的生長,其實也有相應的體質天賦,臀大肌也不例外。但這也是本身的比較適合肌肉生長的體質,而非天生翹臀基因!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p-force 印度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ptt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 正品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

關於天賦:健身的「天賦」,到底是什麼?(點擊閱讀)
...
體態與後天習慣

骨盆前傾的體態問題,往往被大家所認為是天生翹臀。

骨盆前傾(撅屁股)的姿勢,本身並沒有大礙,平常擺造型也都沒關係,但是如果自然放鬆的狀態下就是骨盆前傾,就不是一個好現象了,建議及時改善。


改善:拒絕「假翹臀」,改善「骨盆前傾」!(點擊閱讀)

很多人會誤以為腰椎曲度也是天生的骨骼形態,那些天生翹臀的腰椎曲度都比較大,所以顯得臀翹,同時尾椎也比較上翹,因而臀部就會更翹。

其實以上的「腰椎曲度」問題與「尾椎上翹」情況都是由「骨盆前傾」的狀態所決定的。
...

很多人從來不鍛鍊肌肉,為何臀肌肉含量也不低呢、也有翹臀呢?

現在社會,下肢肌肉估計也是使用最多的了,就像從來沒有鍛鍊過但小腿肌肉比較發達的男生也不在少數。

而我們走路、跑步等活動都需要用到臀大肌,且臀大肌是主力肌肉。那麼如果從來沒有針對訓練,但臀部比較翹,那麼小時候肯定是一個比較活潑、愛跑著玩的人,或者有打籃球、跑步的一些習慣。

這也是男生臀部都普遍比較翹的原因之一,一方面肌肉比女生更容易生長,一方面就是平常的活動量也比女生要大。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而對於本身肌肉含量比較少的朋友,鍛鍊起來自然也比較困難,因為肌肉含量的增長也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

如果從小就整天躺著不動,是不可能擁有翹臀的。

那些整天不動臀還翹的,多少都是在吃小時候的肌肉老本,甚至都已經有些下垂了,只是臀部比較突出而已,且並不是真正的「翹臀」!

而這些都屬於後天的行為、生活習慣,並非天生的基因。

拓展閱讀:練臀,其實也沒那麼花里胡哨!(點擊閱讀)

大家有什麼問題和想法,記得下方評論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