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本傑明·福爾富德每週快訊(2020年3月30日)

2020/04/02 03:42:18 網誌分類: 政治
02 Apr
《眾多名流大咖被「加冕」 解放地球戰愈演愈烈》
由於強敵利用「冠狀病毒大流行」來實現他們的陰謀議程,讓解放地球之戰達致高峰。據多個消息來源一致認為,地球解放部隊正利用這次禁閉作為一個逮捕陰謀大咖的掩護,而陰謀份子則希望給普通民眾注射疫苗並植入微型芯片,讓人們屈服。這幾乎就像兩個分裂的現實版本,一個充滿了恐懼和死亡,另一個則是對地球解放的屏息期待。
首先,讓我們看看白帽子的進展。根據中情局和五角大樓白帽子透露,日相安倍晉三、法國總統埃馬克龍、德國總理默克爾、查爾斯王子以及其他許多人士將會或被「加冕」(逮捕)。一名中情局消息人說:
「為盡可能的為此事作保密和掩蓋,他們發放虛假信息。默克爾將進行第三次檢測,而馬克龍的檢測結果也呈陽性。這是一個暗語,意思是他們被移除中。」
他補充道:「安倍會讓日本崩潰,因為他直接為陰謀集團賣命,所以必須被除掉。」(由於這是個電腦圖像造假的時代,所以,在日本我將和帶着記者證的同事們保持聯繫,看看真實的安倍是否消失了)。五角大樓消息人表示:「因為安倍晉三被迫將奧運會推遲一年,屆時也可能會發生政變。」
促使日本考慮禁止所有美公民入境的原因,也許是來自美國會暗殺安倍的恐懼?
http://www.asahi.com/ajw/articles/13252339
無論如何,掃蕩行動在美國內已明顯加速。美國防部消息人說:
慈悲號醫療艦(USNS Mercy)於本月27日抵達洛杉磯,其姊妹船舒適號(USNS Comfort)於30日抵達紐約,但這艘船可能不會為被捕的錫安主義和同性戀者提供憐憫和安慰。此外,特朗普親自前往維吉尼亞州的諾福克給紐約市送去慰安時,卡車司機也被命令不得送貨到紐約。」
現在讓我們來看暗黑的一面。在下面的視頻中,從15點20分開始,比爾蓋茨呼籲只允許持有疫苗接種證書的人士才可出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5oQp-GVMJU&feature=youtu.be
美國安局的消息來源證實了這一點,並表示陰謀集團希望讓民眾出現在當地沃爾瑪接種疫苗和植入微型芯片,以換取「數字錢包」。開什麼玩笑,別讓他們唬着你去接種疫苗,因為我保證,他們提供的任何疫苗都會比說要保護你的來的更糟糕。總統候選人拜登說:「無論如何,我們必須設法解決這個問題,否則只會使問題變得更糟。」這可能是實話。
然而,未來幾天需要關注的關鍵戰役,將不是對抗「流行病」,而是對金融體系乃至整個地球的控制。在這方面,任何經驗豐富的市場專家都會告訴你,現在發生的事情已超出了黑天鵝事件的範疇。美軍並沒有召集100萬預備役人員並將其總部遷至地下掩體,因為他們面臨的主要是虛假的冠狀病毒威脅。
https://www.whitehouse.gov/presidential-actions/eo-order-selected-reserve-certain-members-individual-ready-reserve-armed-forces-active-duty/
順便說一下,如果你仍然不相信這次大流行是炒作,請注意一件事:現在死亡的人數比所謂的大流行開始前少。
https://www.zerohedge.com/geopolitical/12-experts-question-covid-19-panic
https://www.zerohedge.com/health/covid-19-saving-lives
無論如何,要了解地球正進入歷史上從未涉足過的領域,請看NASA關於太陽活動的視頻。我通常不寫關於太空的東西,但這是由幾個可靠的來源寄給我的。它似乎表明太陽系正經歷某種根本性的轉變。
https://youtu.be/-1xitzfjGsY
現在看看這張照片,美聯儲儲長杰羅姆·鮑威爾(Jerome Powell)。

也許這只是我的想像,但看看他的眼睛,看起來不像人類。他是大衛·艾克(David Icke)形容的那種爬行動物霸主蜥蜴人嗎?
好了,現在空間足夠了。不管宇宙力量是否參與其中,我們所看到的肯定是一場假錢和現實支持金錢之間的戰爭,它將決定地球的明天。
舊系統的控制者包括20國集團、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世界銀行和聯合國等,正投入數兆美元,試圖保持他們的控制網絡不變。美國財政部已接管了美聯儲,並將把錢分發給普通民眾。
然而,正如凱瑟琳•奧斯汀•菲茨(Catherine Austin Fitts)所指出的那樣(https://en.wikipedia.org/wiki/Catherine_Austin_Fitts,一名前高層機構內部人士),美聯儲向黑岩集團(Blackrock)提供了數兆美元控制權。她推文道:「管理黑岩集團的人將成為克林頓政府的財政部長。我曾在黑岩集團工作,那裏沒有愛國者!」。
https://twitter.com/TheSolariReport/status/1244275415688122374
儘管越來越絕望的美聯儲在承諾的數字上加了越來越多的零,但它的「直升機撒錢」越來越脫離實際。
從零開始創造美元對餐館、航空公司和石油公司等眼看着自己生意崩潰的人來說,什麼都不是。
https://finance.yahoo.com/news/feds-cure-risks-being-worse-110052807.html
假錢崩潰的一個跡象是,目前實物真金白銀的價格遠高於紙面黃金和白銀。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theres-no-gold-comex-report-exposes-conditions-drivin g-physical-supply-problems
https://www.zerohedge.com/commodities/gold-now-unobtanium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澳洲珀斯鑄幣廠(Perth Mint)仍然出售實物黃金和白銀。
https://www.perthmint.com/covid19.aspx
珀斯鑄幣廠是西方金融體系認可的唯一一家熔煉亞洲賬外黃金的鑄幣廠。
這尤其有趣,因為三艘中國軍艦剛剛進入悉尼港,而且顯然無須得到澳洲軍方的通知。中國是否已控制了澳洲?
https://www.facebook.com/9News/posts/3221341631246985
俄羅斯還採取了一項重大舉措,就是沒收了全球最大的委內瑞拉石油儲備。它們現在屬於俄政府。
這意味華盛頓特區政權攫取委內瑞拉石油的任何舉措,都將導致與擁有核武的俄羅斯開戰。
https://tass.com/economy/1136999
美聯儲現在明顯失去了對石油美元的控制,因為一些石油價格將跌至每桶4美元。
專家們現在預測,隨着全球石油儲藏空間的耗盡,油價將為負。
https://business.financialpost.com/commodities/energy/the-worlds-on-the-brink-of-running-ou t-of-places-to-put-oil
https://www.zerohedge.com/energy/unthinkable-happening-oil-storage-space-about-run-out
那麼,美元為什麼沒有崩潰呢?
答案是美元並不受美國控制。有許多國家生產美元,包括中國、日本和印尼等。
實際情況是,控制華盛頓特區的派系所生產的石油支持美元,將不會被大多數其他國家所接受。
然而,日本或中國的美元需求量很大。
亞洲秘密會社消息人說,澳洲和珀斯鑄幣廠的扣押是必要的,以確保陰謀集團無法獲得更多的黃金來保證他們的美元安全。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陰謀集團對中國的計劃,這是未公開的三戰,我們舉例了一個個性化的中情局版本,關於這場大流行會發生什麼事:
武漢不會開放;只是媒體的一場舞台秀。
現在仍有數百座房屋是用焊接門密。
中國開始了新一輪的回國人員感染,他們攜帶了另一種由生物技術產生的病毒。
今年年底之前,中國預計會發生內爆,造成數億人死亡
陰謀集團的目標是消滅多達一半的人口。
這種武器化冠狀病毒有五種不同的毒株。
襲擊中國和日本的版本各不相同,但意大利和伊朗略有相同。
印度不會有什麼問題,死亡人數也不會太多。
封鎖將由仍控制着印度的陰謀集團實施。
到7月,大流行應該會減弱,所以到夏天一切都會解決。
有趣的是,以色列國防部長納夫塔利·貝內特(Naftali Bennett)在電視台表示,大流行可能會持續兩個月,或三個月,或持續更長時間,但這就是計劃。
然後我們有一個拉比告訴猶太人不要擔心,因為只有非猶太裔才有冠狀病毒。
https://www.rumormillnews.com/cgi-bin/forum.cgi?read=143280
此外,東南亞中情局的消息來源顯示,在一個擁有2.7億居民的國家,有100人死於新流感,該國正在關閉。
他補充道:「這是有史以​​來對人類犯下的最大騙局。」
全世界的人們都在醒覺,意識到這到底是什麼。
我們認為,整個事件是一場先發制人的打擊,但結果卻大錯特錯。
軍情六處在流行病談判中表示:「現在我們將看到一場反攻,應該把所有各方都帶到地面上來。」
有趣的是,撒旦數字666最近又出現在各種新聞報導中。下面鏈接了兩個示例。
https://tass.com/russia/1136925
https://dnyuz.com/2020/03/29/what-social-distancing-looked-like-in-1666/
BBC和福克斯新聞的這些報導表明,當大流行結束時,小行星將被用於恐嚇人們。
https://www.foxnews.com/science/us-detects-meteor-explosion-10-times-the-energy-as-atom ic-bomb report
https://www.bbc.com/news/science-environment-47607696
https://ssd.jpl.nasa.gov/sbdb.cgi?sstr=2020%20DP4
我們還從許多消息來源得知,對目前發生的事情準備工作已進行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請看2007年9月一次會議上的一句話,題為《2020年及以後的國防》:
英國武裝部隊聯合理論和概念中心預計,未來十年世界秩序將全面崩潰,其他戰略思想家也同樣悲觀。
戰略思想家可能已經知道,他們基於假錢的控制網格在數學上註定要與現實失去聯繫
然而,他們顯然沒有看到舊帝國網的崩潰為鳳凰涅槃般進入新時代鋪平了道路
不久,我們的鋼筋混凝土城市將會變得綠意盎然,到處都是動物
https://www.theguardian.com/world/2020/mar/27/utrecht-rooftops-greened-plants-mosses-ve rtical-forest
記住,陰謀集團需要恐懼和仇恨來維持生命。
如果友誼和愛情得到壓倒性軍事力量的支持,我們就會勝利。看看未來幾天或幾週會有多少惡棍消失吧。
出於運營方面的原因,我們有很多話不能說,但請放心,好人會贏。
是革命的時候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