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你緊張甚麼?

2020/04/02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02 Apr
          在美國耶魯大學唸碩士的羅冠聰忽然回港了,這個反對派頭號「民主鬥士」,平日跑一趟華盛頓、飛一回倫敦都大鑼大鼓,沒粉絲機場相迎,也會自拍照片在社交平台報告,從未試過像今次那樣,回來得無聲無息。

          有網民對羅冠聰突然返港感到奇怪,他回應說,每天都查機票,心情好緊張,兩周前終於買到了……

          羅冠聰解釋,因為新冠疫情影響,美國高校相繼停課,餘下課程改為網上教學,所以回港了,沒甚麼大不了,也不必大驚小怪,我本來就說好美國唸完書會回來繼續抗爭的。

          問心,真是這樣嗎?那為甚麼說「每天查機票好緊張」?你緊張甚麼?緊張買不到機票?緊張回不來?耶魯繼續網上教學,你可以留在康乃狄克州的家上課啊,個個湧回港的日子,機票都炒到天價,你如果不急、不怕,何必跟風趕回來?慢慢享受美利堅合眾國的美麗風景線嘛!

          三月十四日,耶魯大學因出現新冠肺炎個案宣佈停課,那天,全美確診人數還不到三千,到底羅冠聰緊張甚麼?原來,兩星期後的三月底,全美確診數字已幾何級數標升至十九萬,怪不得,有人每天查機票,怪不得,有人心情好緊張。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回來。羅冠聰用腳投票給香港,用腳支持了「送中」,被發現回港避疫後還死撐說:「我講好讀完書會返香港……」對不起,你未讀完喎?還是那句:幹嗎急着回港?

          羅冠聰一邊看願「送中」,一邊又在社交平台貼張寫着「武漢肺炎」四隻大字的血紅圖片,還標明:「一日武肺,一世武肺」、「病毒起源地:中國」、「中共每年投放以百億計的資源作假消息傳播」既然中國這麼恐怖,羅冠聰你為甚麼急着飛回來?

          民主誠可貴,自由價更高,若為保命故,兩者皆可拋。

        屈穎妍
回應 (4)
我要發表
jacky
jacky 2020/04/06 07:19:47 回覆

陳志全郭家麒早前大叫要政府封關, 那末香港十幾萬留學生將滯留英國美國,染病便兇多吉少, 甚至喪命他鄉. 泛民反送中暴行為美國所而戰,破壞香港市道經濟, 對不起香港人, 而今抗疫又來添煩添亂, 政治掛帥, 害己害人, 包括害埋羅冠聰.

jacky
jacky 2020/04/06 01:56:15 回覆

香港本來有特首普選, 被泛民否決, 羅冠聰又到外國大吵大鬧香港無普選特首. 話唔定曾俊華選特首時, 已經可以一人一票選舉勝出, 泛民政客無水平.

中國人的悲哀
中國人的悲哀 2020/04/05 10:27:10 回覆

孟子曰:“夫人必自侮,然后人侮之;家必自毁,而后人毁之;国必自伐,而后人伐之。中共作案多端、瘟疫還沒有過去,強拆徵地又開始了,又有人被挖掘機碾壓過去,場面極其血腥殘忍,讓人慘不忍睹……

這已經不知道是多少次看到共產黨罄竹難書的罪惡了,只有你想不到的罪惡,沒有共產黨做不出來的罪惡,就像這次的CCP冠狀病毒,善良的人想破腦袋,也不會想出這種滅絕人寰的人間慘案,先殺害自己的同胞,進而禍害全世界的人。

愚公
愚公 2020/04/03 22:18:53 回覆
@...

{#iconb_3127}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