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往事只能回味

2020/04/02 04: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02 Apr
          英超過去有無數經典,Now Sports早前讓球迷投票選出心目中英超經典賽事,今晚621台播出○八至○九球季利物浦主場對阿仙奴,當年艾沙維轉會市場死線前加盟槍手,該仗獨取四球成代表作。

          前阿仙奴領隊雲加於○三至○四球季創下不敗封王傳奇,但接着十六年球隊表現停滯不前,不進則退。兵工廠核心價值為重用青年球員及主張地面組織踢法,現任領隊阿迪達季中上任後,一直秉承此風格,而目前所面對的問題跟過往類近,不外乎青年球員場上表現不穩定及欠缺爭勝心。

          槍手後防一直未能找出最穩健配搭,不時因個人犯錯而導致比賽失利;雙防守中場格列沙加及丹尼施巴路斯一攻一守,務求令進攻中場奧斯爾有更大自由活動空間;鋒線奧巴美揚及拿卡錫迪依舊同時上場未能產生最大威脅,然而改善鋒將突破及後防線集中能力,才是阿仙奴當務之急。(Now621台今晚8:00播出)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