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议员呼吁美国务院敦促中国调查三 “公民记者” 失踪?华春莹:与其有精力关心这些,不如多花点时间督促美政府多做实实在在事情

2020/04/02 22:33: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2 Apr

美议员呼吁美国务院敦促中国调查三 “公民记者” 失踪?华春莹:与其有精力关心这些,不如多花点时间督促美政府多做实实在在事情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20-04-02 16:56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司坤 乌元春】在4月2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路透社记者提问说,有美国国会议员呼吁美国国务院敦促中国调查3名中国 “公民记者” 的失踪,而这几人被认为揭发了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请问你对此有何评论?

资料图

       发言人华春莹对此表示,“我很疑惑,我不知道美国人民选出的他们的这些国会议员,在为美国人民,特别是大疫当前的时候在做什么?他们总是去关注那些其他国家的情况,而且是基于完全错误的、扭曲的、编造的、不实的信息,去做出一些、发出一些别有用心的、非常恶毒的指责和攻击,比如说他说的3个人的问题,我不清楚他在说什么。中方在有关问题的处理上是公开透明的,我也知道美国的一些人可能关注早期武汉疫情信息发布方面,可能他们认为存在问题,但是我想我们中方的有关部门早已进行了认真的调查,公布了有关的信息”。

       华春莹说,中国人民信任我们的政府。那么美国国会议员凭什么基于一些没有任何根据的事实来怀疑呢?我觉得他们与其有精力去关心这些问题,不如多花点时间去敦促他们的政府,去想想他们可以为他们选区的人民能够做、多做一些什么实实在在的事情,能够最大限度地去挽救一下美国人民的生命,来保护他们的安全。这是我对他们的忠告。因为他们最近发出的声音实在有太多的杂音了,越多发出这样的声音,会更加严重损害美国在世界,特别是在中国人民心目中的形象。

责编:蒋莉蓉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xfkEV4DR1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