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徐靜蕾也太嫩了吧!身穿藍色運動裝配藍色牛仔褲,像個在校生

2020/04/02 23:41:25 網誌分類: 學習
02 Apr

徐靜蕾是一位很優秀的女演員,平時很低調,46歲的徐靜蕾也太嫩了吧!身穿藍色運動裝搭配藍色牛仔褲,就像個在校生,這樣形容也許有點誇張,不過,確實呈現出了很年輕的狀態,肌膚還是那麼的光滑細膩,白皙透亮,一點都不顯老。
...

淡淡的妝容,足以把她的五官描繪的更加的精緻,特別是她的口紅色彩很淡,但是卻起到了顯白的作用把她的膚色襯托得更加的白皙,而且她還裁剪了中長發,並且還剪了很能修飾臉型的前劉海,雖然劉海留得有點厚,但是卻起到了修飾臉型的作用,並且還呈現出了很清純的美感,減齡了不止10歲。

所以說頭髮造型對我們女生來說是多麼的重要,不管年紀多大,都要打理好頭髮,就像徐靜蕾一樣,不僅清爽,而且還達到了減齡的效果,徐靜蕾這樣的劉海裁剪時一定要注意,中間比較短一些,並且依次往兩邊裁剪,形成一個弧度,很自然的就蓋住了整個額頭,把臉型修飾得很小巧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
...

除了肌膚保養外,我們的頭髮造型可以說是我們的門面擔當,所以說額頭前的這幾根頭髮起到很關鍵性的作用,不管你有沒有劉海,一定要把前面這幾根頭髮處理好,才會呈現出很柔美的線條。

徐靜蕾不僅頭髮造型很減齡,她的穿搭造型更是時髦,她身穿一件藍色運動服搭配一條藍色牛仔褲,不僅配色清新,而且款式還比較別致,徐靜蕾身上穿的這件運動服類似於校服的設計風格,穿在徐靜蕾身上,不僅減齡,而且看上去還像個學生,因為她的頭髮造型也很減齡,怎麼看都不像是46歲的年紀,你們覺得呢?

徐靜蕾身上穿的這件運動裝設計,版型很簡約,但是卻很別致,穿在身上不僅舒適,還很減齡,以藍色為主調,並且用白色的線條來點綴,為這身穿搭增添了不少高級感,而且很有休閒感,再說藍色色彩很清新,可以把膚色襯托得更加的白皙,徐靜蕾還選擇了一件黑色針織衫作為內搭,並且這件針織衫上面還有許多小亮片作為點綴,有點金光閃閃的感覺。
...

徐靜蕾也太敢穿了吧,身穿一件白色T恤衫搭配一條公主裙,腳上還踩了一雙小白鞋,這樣的穿搭風格本身就是個學生妹才會穿的服裝,卻被她穿出了清新感,而且還很減齡,怎麼看都不像是上了40歲的年紀,再加上她也很會穿,把上衣的衣擺塞進來的裙裝里,很自然的就穿搭出了身材比例,並且拉長她的腿部線條,再加上裙子還是短款的設計,露出了她那又細又長的美腿,增添了不少青春感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

徐靜蕾的這身穿搭就略顯低調了,在配色上可以說是比較偏深的色彩,不過卻很高級,因為這樣的配色並不顯得暗沉,外套帶點紫色,又帶點藏青色的配色很別致,而且款式設計很寬鬆,穿在徐靜蕾身上顯得特別的舒適。
...

並且徐靜蕾還選擇了一件紫色T恤衫作為內搭,下半身選擇了一條同色系的百褶裙,這身穿搭配色色調一致,穿在徐靜蕾身上,雖然配色略顯低調,但是卻很高級,而且還很減齡。
...

但是這樣的穿搭造型沒有一定的好身材,千萬不要去嘗試,因為外套比較寬鬆,半身裙又偏長,如果駕馭不好的話,很容易就穿出臃腫感,所以建議穿這類似的服裝要穿出一定的身材比例,就算設計比較寬鬆也沒有關係,穿出身材比例那麼也不會顯得臃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