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兒最新大片曝光,春夏look高級復古滿滿,不愧南韓神顏

2020/04/02 23:46:30 網誌分類: 生活
02 Apr

林允兒是韓國很受歡迎的藝人,作為大火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從小就成名的她,已經是很多男生女生們心目中完美女生的代表。林允兒是非常典型的韓國女生長相,溫柔清新,加上身材高挑又纖細,她的穿搭也是很多喜歡韓風搭配女孩的參考對象。近日,林允兒一組春日大片曝光,壓倒性美貌太吸睛,不愧是南韓神顏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藥局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宅配藥局 必利勁效果ptt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膜衣錠價格 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台灣官網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購買
日本一澤帆布包「專業頂級出品」!純手工製作,原價1189↗現價377,僅限7天!
Sponsored by WOGO


林允兒這件裙子很適合日常,設計感剛剛好,作為日常單品完全可以。清爽簡單仙氣兒十足的單品一直是很多女性所追求的,因為這種單品不僅可以帶來舒適而且還會凸顯少女氣息,黑白格紋的設計最具有簡約清純的感覺,並且還能夠打造出更加時尚的氣息,這種經久不衰的配色永遠不會出錯,而且這種格紋的設計能夠更加凸出層次感。

黑白格紋裙子,上身修身的設計讓她的身材曲線很好的展現,並且還加入了V領的設計,增加了設計感的同時還露出性感的鎖骨,裙擺設計成蓬蓬款式,很有少女的感覺,並且長度在膝蓋以上,這種長度更加凸顯纖細筆直的腿部線條,非常適合小個子女生。這件裙子最有心機的設計便是金色邊條的加入,看上去更加高級,為這件簡單單品增加了一絲絲的亮點,林允兒氣質全開,身穿短裙減齡時髦,秒變青春美少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p-force 印度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ptt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 正品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女。

薄紗的設計本身自帶仙氣,穿在身上毫不費力的就可以展現青春美少女,

林允兒這件這件裙子穿在身上仙氣四溢,彰顯出甜美的氣息,這種單色調的單品顯得更加清純,夏季即將到來,這種冰絲面料的設計會起到很好的降溫效果,穿在身上格外的涼快,簡潔又大方,讓整個人的氣質瞬間提升不少,她的這件裙子褶皺的設計層次感很好,並且袖口設計成喇叭袖看上去很仙,看上去優雅俏皮很迷人。
...

紅色的配色很有高級感,並且色彩飽和度很高,受眾多女性的歡迎,基本私人衣櫥必備的,並且這種顏色也是很襯膚色的,林允兒這件紅色連體衣看上去格外的高貴優雅,肩膀的設計是這件裙子最特別的,寬大的袖口給人一種比較休閒的感覺,如果要設計成緊身的,對身材要求是比較高的,這樣會影響舒適度,如果身材不好的還會影響美觀,寬鬆的泡泡袖設計可以營造出比較瀟洒的感覺,還可以隱藏拜拜肉,這種袖子的設計打造出比較俏皮的感覺,不會穿著顯得死板。

這件粉紅色的裙裝太適合春天了吧,浪漫又少女感滿滿。緞面薄紗的面料很有飄逸感,加上弔帶設計,很修飾身材比例。林允兒選擇搭配了一雙個性的運動鞋,色彩碰撞強烈的鞋子配上女人味滿滿的裙裝,混搭的很是時髦。一頭浪漫的捲髮配上慵懶的眼神,簡直太迷人了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這套look就比較的熟女風一些,上半身是一件個性款的抹胸,交叉大大的蝴蝶結放在胸前,很好的凸顯出了林允兒優雅的脖頸線條。卡其色的配色加上個性的設計也不會過於誇張,低調的時髦感。下裝則是搭配了一件灰色的寬鬆西裝褲,鞋子配的是黑色拖鞋,整個造型慵懶又時髦。
...

這件裙裝就比較的吸引眼球,超級大膽的配色沒法讓人不注意。紅色和黃色的碎花拼接設計,充滿了春日氣息。薄紗加上褶皺的設計,更是將少女感充分的表現了出來。身材高挑的林允兒穿這件長裙正好可以將裙子的美麗完美的展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