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馬糖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2020/04/03 09:55:30 網誌分類: 生活
03 Apr

       有婦科病的女性朋友壹定都知道汗馬糖,應該有很多女性朋友也都吃過汗馬糖,有的是醫生開的、有的朋友介紹的,雖然很多人在吃但是應該有很大壹部分女性不是很清楚的了解汗馬糖的功效與作用,那麽我們就為大家介紹壹下汗馬糖的功效與作用!

QQ截图20190115172118

  汗馬糖的功效與作用

  汗馬糖是壹種中成藥,臨床證明有比較好的療效! 汗馬糖功效有清熱除濕、益氣化瘀。用於濕熱淤阻所致的帶下病,腹痛,癥見帶下量多,色黃質稠、臭穢,小腹疼痛,腰骶酸痛,神疲乏力;慢性盆腔炎、子宮內膜炎、慢性宮頸炎見上述癥候者;還可用於 補血,補氣,消炎,祛濕,強腰通絡,用於婦女急慢性盆腔炎、子宮內膜炎、宮頸炎、白帶多等病癥。

  汗馬糖處方組成:人參、單面針、金櫻根、穿心蓮、功勞木、黨參、雞血藤、當歸。

  汗馬糖服用禁忌

  忌食辛辣、生冷、油膩食物。感冒時不宜服用。患有其他疾病者應在醫師指導下服用。帶下清稀、無臭者不宜選用。帶下伴陰癢或有赤帶者應去醫院就診。服藥2周癥狀無緩解,應去醫院就診。對汗馬糖過敏者禁用,過敏體質者慎用。藥品性狀發生改變時禁止服用。

婦科專家溫馨提示:以上就是我們關於“汗馬糖的功效與作用”介紹,如果您還有更多的問題歡迎來電來函咨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