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是白眼狼,吃里扒外,你對他好,他伺機要你的命,索性取消ECFA,不再益它。

2020/04/04 00:56:15 網誌分類: 政治
04 Apr

台灣人已經成白眼狼,不要再對台灣人有期望,你越對他好,他越要你的命,不要主望和平解決台灣,無論藍綠執政,都是向台獨走,他們只有欺騙大陸貿易利益,他們已同法輪功、藏獨、疆獨、港獨組合成聯盟,策劃、煽動、破壞、顛覆中國,從反送中看出,完全是台灣、法輪功、美國、港獨、台獨策劃反功大陸的大陰謀,在抗疫期間。向大陸落井下石,禁運口罩及其物資,在世衛不斷抹黑中國,台灣傳媒不斷抹黑、嘲笑、奚落中國,台灣人全民反中反共已經成為共識,中國不可再對台灣有期望,應從經濟上打擊、抑制之、封鎖,取消ECFA,不再益台灣,令他十年内衰敗墮落,令他民不聊生,令它人才、資金流走,成為空壳,令它內部互相鬥斗自殘、自我削弱、自滅。等待美國衰敗不能再有能力支持台灣,不用吹灰之力,一舉收拾台灣,敬酒不吃吃罰酒,不再給一國二制,只用一國一制就行。

回應 (1)
我要發表
愚公
愚公 2020/04/05 10:24:13 回覆

{#icono0_45}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