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能治好早洩嗎?必利勁要服用多久呢

2020/04/04 14:05:45 網誌分類: 影視
04 Apr

必利勁能治好早洩嗎?必利勁要服用多久呢

必利勁能治好早洩嗎?生活節奏的加快讓越來越多的男性朋友面臨更多的壓力。工作、家庭的壓力以及長期不規律飲食讓越來越多的人身體健康出現問題。必利勁作為一種60多個國家臨床核可常用的治早洩藥物您對於它是否了解呢?必利勁的服用方法是怎樣的?下面就與必利勁藥局一起去簡單的了解一下吧。



必利勁吃多久能治好早洩是與病人的病情有關的,建議病人咨詢泌尿科醫生,根據醫生的指導進行正確的用藥。

必利勁停藥後可能有少數患者會反彈,通過必利勁的臨床證明的結果可知:

吸收:口服後,必利勁被迅速吸收,大約在1-2小時後達到最大血漿濃度(Cmax)。絕對生物利用度為42%(範圍為15-76%)。

分布:在體外,99%以上的必利勁可與人血清蛋白相結合。活性代謝產物必利勁的蛋白結合率為98.5%。必利勁可快速分布,平均穩態分布容積為162L。

代謝:體外研究表明,必利勁可被肝臟和腎臟中的多個酶系統清除。

排洩:每日服用必利勁藥物蓄積很小。口服給藥的終末半衰期大約為19小時。

必利勁的有效成分是達泊西汀,達泊西汀是一種選擇性5-羥色胺再吸收抑制劑(SSRI),達泊西汀這類藥廣泛用於治療抑郁和相關的情感障礙,用於治療成人男性早洩和勃起功能障礙。

早洩是男性常見的性功能障礙,早洩是大腦性欲中心反應性過高所致,導致男性過早地射精。而大腦性欲中心存在著5-羥色胺和多巴胺之類的化學物質,它們能傳導強烈的射精沖動,而必利勁能幹擾上述化學物質,達到延遲射精時間的目的。

相關閱讀: 必利勁服用方法

必利勁建議起始劑量為30 mg。首次服用必利勁即對於大多數男性有效,建議使用該藥品治療4周後或服用6次以後評估療效以優化效果。必利勁治療後觀察到的常見副作用為惡心、頭暈和頭痛,這些副作用在強度方面屬於輕度至中度反應,並且通常發生於首次給藥後,副作用症狀隨著給藥次數的增加而緩解。

必利勁被吸收,在給藥後約70-80分鐘時達到峰值血漿濃度。之後,達泊西汀的血漿濃度下降。 根據藥代動力學模型計算的清除率:初始半衰期為90分鐘和終末半衰期為18小時。給藥24小時後,血漿達泊西汀濃度下降至低於峰值濃度的5%。

必利勁長期、規律性使用安全。必利勁觀察到常見的副作用,有惡心,頭暈,頭痛等症狀。所以為了自身健康在服藥之前一定要咨詢相關醫師並嚴格按照說明書劑量來服用。如果服藥期間出現任何過敏現象一定要立即停藥並且及時咨詢相關醫師,以免到後期加重病情的發展。

相關閱讀: 原廠必利勁與印度必利勁比較

以上內容就是對必利勁吃法的相關介紹。綜上所述,首次服用必利勁即對於大多數男性有效,建議使用該藥品治療4周後或服用6次以後評估療效以優化效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