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掌支持醫護人員

2020/04/05 21:44:44 網誌分類: 生活
05 Apr



4月3日星期五晚上八點,響應網上呼籲,筆者站在窗戶前拍掌一分鐘,支持醫護人員對抗肺炎疫情,向他們表達多謝,慰問。

筆者並非從事醫護工作,然而,一向以來,對醫護人員十分敬重。2003年香港沙士疫情,全靠當時醫護人員不屈不撓的精神,大家總算可以平安渡過。

這一次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感染人數數以十萬計,死亡個案還在增加。從新聞得知,多個國家為了控制疫情,都實行社區隔離,市民都被要求留在家中。為支持醫護人員的工作,有人發起了定時一起鼓掌對醫護人員表達敬意。

這個運動方興未艾,過去的週五,香港應該是第一次舉行類似的「打氣活動」。

未來一段時間,估計大家還是要保持社交距離,盡量留在家中,確保個人衛生。這樣,你我會成為站在最前線的醫護人員的後盾。

希望大家可以延續這場「拍掌行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