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時令春宴

2020/04/06 06:44:00 網誌分類: 生活
06 Apr
          位於中環蘇豪區的Kinship,由分別來自美國和英國的名廚Chris Grare及Arron Rhodes開設,最近以春天味道為靈感,推出全新時令餐單。米珠蓮品嚐過多款富春日風味的前菜,例如柑橘醃北海道帶子,配以泰國沙田柚、青檸忌廉及脆米,酸甜開胃;惹味的烤青蘆筍,伴以水煮蛋、醃檸檬蒜香蛋黃醬及巴馬臣芝士碎,口感豐富;以及橄欖油煮銀鱈魚,配搭芫荽薑蓉、檸檬非洲小米及薯仔慕斯,清香美味。

          主菜選擇同樣豐富,當中的沖繩豬柳,配以炭烤番茄醬、粟米沙律及濃縮羅望子醬,是兩位名廚最近到訪沖繩後深受啟發的菜式。素食可選味道豐富的原隻烤舞茸菇,配以四川醬、菠蘿莎莎醬和Manchego芝士。傳統的燒春雞以港式糯米雞為靈感,配上臘腸糯米飯、蔬菜和紅葱頭白蘭地汁,味道讓人驚喜。最後當然少不得美味的甜品,推介全新的牛奶朱古力芝士蛋糕配榛子果仁糖,或窩心的椰子蛋糕配醃菠蘿、熱情果及香橙雪葩,為大餐作結。

          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餐廳推出Kinship Playhouse活動,由晚上十一時至凌晨兩時,每位只需$398,可無限量享用指定酒精飲品,同時暢玩多款派對遊戲如Beer Pong、翻杯子、疊杯子等。

        地址:中環些利街2至4號3樓

        查詢:2520 0899

        米珠蓮
■烤青蘆筍 $128
 ■烤青蘆筍 $128 
■沖繩豬柳$288
 ■沖繩豬柳$28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