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休假

2020/04/06 10:58:1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6 Apr

  要來的終究要來,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一直無法控制,政府一再推出防疫措施,歌廊這類場所終究要被逼停業十四天。

  雖然說是停業十四天,我卻有些擔心隨時又會延長停業時間,眼見外面的很多國家都已經延長了封城時間,香港又焉能樂觀?

  這一來她就麻煩了,手停口停,近期家裡裝修又有一筆開支要花,真是百上加斤。

  她被逼休假賦閒在家,正好可以乘機收拾一下家裡,這段時間也只能當是放大假了。

  只是,她不用上班,我們就無法天天見面,加上她沉迷於聽時事的視頻,經常忽略了我的訊息,我又不能責怪她,彼此自然變得有點生疏。

  幸虧我經常抽時間陪她吃飯,我們的關係才能得以維持,要不然這段日子不知道該怎麼過?

  為了家裡要裝修,她把舊電視機送給了別人,已經有幾個月沒有電視看,就靠手機看視頻了。

  今天,她終於有新電視機可用,我給她買了一部四十三吋的智能電視機,以後就不愁寂寞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