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峭的早晨

2008/05/06 06:26:33 網誌分類: 幻變的生活態度
06 May

(開機時間5:55am)


今早網絡上不了,甚麼線都拔過再放回插頭,都解決不了。記起手提電腦用的是無線網絡卡,和家中的網絡沒有連著,就拿了手提電腦出來開,怎料我忘了大哥換走了我的手提電腦,而這手提電腦連的都是家中網絡!於是還是繼續在桌上電腦的一方甚麼線都拔過再放回插頭好幾次,成功接通網絡。

昨又做了個怪夢,是有人死了的,雖然只是公眾人物而不是親人。夢中,我似返回「鄉下」(其實我鄉下才不那麼鄉下,算了吧),去探親,有人談論著死亡事件。看見靈車,看見「大相」,見怪不怪,因為07、08都經常給這些東西煎熬過……

然後聽到有人說圍頭話,分明就是以前 女麻 女麻 說的語言。醒來,不想再睡,因為早睡所以睡得很足;見下過雨,有種寒氣,記起上一回黑色暴雨警告時爺爺在夢中出現,可能真的有些關係。不過我不相信夢中死人事件會是甚麼反映;它只是給我的生命的警戒是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