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卡在耳機模式的問題,該怎麼解決?

2020/04/06 15:32:14 網誌分類: 生活
06 Apr

你的iPhone發生沒有插入耳機的狀態下,手機的話面上都顯示耳機的文字嗎? 其實很多消費者都遇到過 iPhone 手機卡在耳機模式的狀況。發生的可能原因有很多,比如耳機孔裡面有異物、手機系統版本太舊或者手機硬體問題等,本篇文章將教你如何有效解決卡在耳機模式的問題。

陽痿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健康養生| 陽痿早洩| 早洩怎麼辦| 陽痿怎麼辦| 早洩怎麼辦| 早洩的原因及症狀| 早洩的治療與用藥| 早洩的飲食及預防| 早洩怎麼辦|

第一招:重新開機

其實只要是電子產品問題,都可以透過重開機解決。如果你沒試過這個辦法不妨一試。

第二招:使用 iPhone 螢幕截圖

在你的手機嘗試使用實體鍵進行螢幕拍照,部分機會可以從此模式跳出來,若你使用的是iPhone 6s,你需要同時按下電源鍵+Home 鍵。

第三招:iPhone耳機孔清潔

把手機拿起觀察一下在底部的耳機孔是否有異物阻塞,如果有的話就用鑷子或工具把這些東西夾出來,卡在耳機模式也可能是由於耳機孔受潮造成,導致電阻值異常,可以嘗試用棉花棒在iPhone 耳機孔內轉幾圈並小心清理。

第四招:插入耳機再拔掉

1. 將耳機插入手機中再拔出來,看看問題有沒有解決。

2. 如果耳機模式還是出現的話,試試插著耳機聼音樂,然後半途將耳機拔出來,使其該功能強迫中斷,部分機率可以解決。

 

第五招:設定「來電語音傳送」為「自動」

前往iOS「設定」>「一般」>「輔助使用」>「來電語音傳送」,然後將它設定為「自動」。

第六招:更新iOS系統版本

如果你的手機還沒有更新至最新的 iOS 版本,你可以前往「設定」>「一般」>「軟體更新」將 iPhone 更新至最新的系統。

 總結:

以上的六種方法是可以自己馬上排除的。如果以上這些方法都無法解決你的iPhone 被卡在耳機模式的問題,那就是手機硬體的問題了,可能故障的零件有:1.主機板,2.底部排線模組,可以尋找第三方維修商(維修站,通訊行,或FAST),在保固期間內者,可直接送到蘋果的授權維修中心。

可能發生的機型:iPhone6,6P,6S,6SP,i8,i7,iX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