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逢低吸納技巧:股市如何成功逢低吸納

2020/04/06 17:57:59 網誌分類: 股票
06 Apr

                               

問題的癥結:神秘和反复虧損背後的投資者都希望成功。但是,不同投資者的結果往往大相徑庭:敏銳的嗅覺,大膽而謹慎的態度總能複製到底層;反應遲鈍,左右,常錯過底部。而且,我想通過討價還價來籌集一些討價還價的籌碼。這有四個原因:

小心。浸水的前提是逃脫頂部並減輕位置。當指數達到一定的高位時,投資者應採取審慎的策略,分批減少倉位,鞏固獲勝成果,為將來的逢低做準備。但是,許多投資者應謹慎行事,相反。隨著指數的不斷上升和風險的不斷積累,頭寸並沒有減少而是增加了,不僅錯過了逃離高位的機會,而且使被動跌至低位。

沒辦法 擁有高全額頭寸和重磅頭寸的投資者所持有的大多數股票都是漲幅巨大但利潤很少的股票。調整指數後,此類股票往往跌至前列並起主導作用。持有大量頭寸而負擔不起的投資者遭受了巨大損失。暴跌後,由於持有的股票數量龐大,而且手頭沒有多餘的資金,賣空無法忍受,買不到資金,錯過了議價的機會。

這些有所不同。與頭寸沉重且無法逃脫的投資者相比,一些投資者相對幸運的是,當指數處於較高水平時,他們拋售了股票或降低了頭寸。但是,在指數調整的過程中,它缺乏耐心,這些不平等現象急於彌補。當真正的谷底到來時,手頭沒有更多的錢了,也沒有抄底的機會。

應該是狠。就像從高層逃脫一樣,並不是所有的討價還價的機會,每個人都可以見面。但是,一旦機會來臨,我們必須及時抓住它,我們應該毫不留情地這樣做。一般而言,當市場開始從高位回落時,調整的時機和程度達到一定水平,許多股票已經跌破了人們的視野,大多數股東遭受了可怕的損失,離跌幅不遠。市場。這時,有些投資者猶豫不決,但他們應該繼續減倉,減少甚至空頭,這最終導致一步一步空著,心態失衡,然後上下追逐,這是一個大錯誤。

對策:不要在大底到達後立即進行逢低買入,沒有投資者不想在指數的最低點買入最強的股票以獲取超額收益。但是實際上,大多數投資者發現很難達到理想狀態,有些人則相反。

相關推薦:

國指牛熊證

牛熊證街貨分佈圖

相關文章:

如何利用交易量判斷多頭和空頭?

如何使用周期平均組合準確確定底部面積?

認識股票小幅上漲的逃避模式

詳細分析巨大的訂單限制

股票市場底部的特徵是什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