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疑病症

2020/04/07 04:13:15 網誌分類: 生活
07 Apr
          尤小姐是內地人,來找小董說:「醫師,我四十幾歲人,病了兩年多,說不出那裏不舒服,只感到全身感覺不對,整天漂漂浮浮、頭重腳輕,食之無味,甚麼醫生都看過,肝酵素有點高,其他正常,感覺令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怎麼辦呢?真想自我了斷,解脫去!」

          看她的身體檢查報告,如她所言,小董四診之後問:「有吃甚麼長期補充劑嗎?」她從袋中抽出三樽「中成藥」,包括補肺的蟲草丸、補腎的和養肝的,包裝簡陋,看不到任何認證。

          小董要她先把這些無源頭的保健品停掉,開出護肝排毒藥,十天後,尤小姐笑着回來訴說過去幾天如重見天日,再服十五天,要她自己去驗血,報告出來,肝酵素回復正常指標,她高興得涕淚交流!

          尤小姐患的是啥病症?是「疑病症」也,起初感到自己身體不好,五臟六腑皆不妥,要補一下,於是相信廣告及身邊人的介紹,購買許多健康產品,卻不懂得如何挑選對自己有用的東西,更不識看甚麼是正式藥物註冊的處方劑量,最後因服食過量的防腐劑、有害的化學物質甚至可能是水銀等雜質而導致肝臟出了問題,肝酵素升高!

          幸好尤小姐找到小董,否則事情可以因為幾瓶「不道德的保健品」而使一條人命劃上句號。

        查詢:2338 0499/2338 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