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留2,000萬作抗疫保障 與人壽客戶疫境同行

2020/04/07 04:13:29 網誌分類: 生活
07 Apr
          新型冠狀病毒迅速蔓延,直撲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及地區。有外國及本地專家並預料,本週末的復活節假期將是疫情的新一個重要關鍵,受感染人數有機會進一步攀升,提醒各人必須加強個人防疫及衞生意識,保障自己和身邊人的健康。

          蘇黎世保險致力履行對客戶的保險和風險管理承諾,並深明疫情帶來極大影響,因此特意預留2,000萬港元設立抗疫保障,為現有及新人壽保險客戶提供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的免費額外住院及強制隔離現金保障。如果受保人不幸確診感染而需住院,當中包括免費提供一次性30,000港元額外住院現金保障;而如果其家人因此在港被強制隔離,亦會為其家人提供一次性5,000港元強制隔離現金保障,保障期由今年1月23日至6月30日。蘇黎世期望保障能夠減輕受保人不幸被確診時對他及其家人的經濟負擔。

          在新冠疫情下,全球企業正迫切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而蘇黎世亦會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與港人同行,携手戰勝疫情。詳情請參閱蘇黎世網頁:https://www.zurich.com.hk

        逢每月第一及第三個週二見報

        蘇黎世保險(香港)行政總裁

        許金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