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一襲露肩長紗裙,不但瘦還很有「料」,好身材太讓人羨慕了

2020/04/07 23:24:47 網誌分類: 影視
07 Apr

作為一個出道30年的女星,一直以來,舒淇的身材都保持得非常好,她曾經也說過:對於她來說胖就是犯罪,能看的出來舒淇對自己是特別的嚴格,也正是這份自律,讓她在43歲的年齡依然保持著近乎完美的身材。

作為電影演員,舒淇是很多人心目中女神,連彭于晏都公開說過,在自己眼中娛樂圈最漂亮的女演員就是舒淇。43歲的舒淇身穿真絲印花連衣裙,搭配小辮髮型,走起甜美路線來也是毫無違和感,自然甜美有氣質。
...

舒淇一襲露肩長紗裙,又仙又性感,簡直美出國際范,都說,有故事的女人,最有魅力。這句話,用在舒淇身上最合適了。束腰的款式,將舒淇的完美身材淋漓盡致勾勒出來,舒淇不但瘦而且瘦的還很有「料」,好身材太讓人羨慕了。
...

長發散披在肩呈現出滿滿的迷人氣質,舒淇置身於綠植之中,溫柔隨性,回頭莞爾一笑,仿佛墜落在凡間的仙子一般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購買 一炮到天亮網購
...

不得不承認,人瘦了就會顯年輕。舒淇也用過「極端減肥法」,一個月可以瘦到二十幾斤,但這種方法只適合短期,達到目的後就要恢復正常飲食,不然就會對健康不利,當然也沒有幾個人能做到這樣的堅持。舒淇曾經在《中餐廳》中,因為ー天只吃一根胡蘿蔔而上了熱搜。在別人吃飯的時候,她自己只是在喝紅酒,可以說是極度節食了。為了節食,舒淇還會自己做飯,因為對她來說,做飯的過程中,自己就已經飽了,飯做好之後,也就不會吃了。
...

女明星為了減肥保持身材真是太拼了,但生活中我們真的不能採取這麼極端的減肥方式,不但不利於健康,一不小心還會反彈,減肥還是要循序漸進,合理的飲食+運動再配合一款減肥輔助工具,讓減肥變得輕鬆起來。試試這種褲子——瘦腿魔力褲,運動時穿著它燃脂效果是普通健身褲的十倍。小紅書上也有不少網友紛紛種草推薦!
...

瘦腿魔力褲也可以直接穿出街滿滿的運動風,很有時尚風潮。日常穿著,走路或轉街都能起到幫助燃燒脂肪的效果。看我們的「腿精」大冪冪,也非常喜歡這樣這樣穿,是不是很減齡呢?
...

佐薇朵魔力褲就是這樣一款很不錯的減肥輔助工具,穿著它運動10分鐘,就相當於你慢跑2小時,游泳1小時,讓你的運動效果達到事半功倍。
...

佐薇朵魔力褲採用「遠紅外線」技術,運動的時候產生熱量促進血液循環,加速多餘能量燃燒代謝脂肪,從而達到瘦身減脂的效果,被很多人稱為「熱能黑科技」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

文末可購買
...

此款魔力褲的黑科技無處不在,褲子腹部Z字型圖案,運動時產生熱量,顏色由紫色變成白色,有很好的溫變作用,所以也有很好的暖宮效果。
...

腰部和腹部有贅肉的妹紙們,穿上這款魔力褲可以360°收緊腰部和腹部的多餘脂肪,不用擔心下滑和卷邊。
...

魔力褲採用960針高密彈力面料,比普通面料的彈力好很多,貼身和包覆效果極強。不管是80斤還是170斤都能hold住。
...

這條魔力褲在設計上面很用心。因為它採用了無縫編織的技術,你不會看到很多的縫線,做任何高強度運動的時候皮膚不會感覺到縫線的摩擦,沒有異物感。
...

這款魔力褲腿部外側還有反光條的設計,可以提升夜晚跑步的安全,非常的貼心。
...

穿上這條褲子的時候,你就立刻會被它的效果給驚到哦,腿部立刻會瘦了一圈,腿圍立減4cm。
...

除了能收腹、美腿,還有明顯的提臀效果,立體手托式提臀,3D包裹的設計,立刻能讓扁平的屁股變得小翹臀,性感又有型,擁有誘人的蜜桃臀不再是夢黑螞蟻 德國黑螞蟻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黑螞蟻生精片 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黑螞蟻生精片購買
...

佐薇朵魔力褲採用高彈性的面料,不用擔心起球和勾絲,不管穿多久外表始終光滑如初。
...

這種瘦腿小黑褲真是一年四季都不可缺少的褲子,不管是運動還是逛街,都非常實用,一條褲子四種用途:內搭褲、直接穿、運動、瑜伽,而且可以和各種衣服都比較容易搭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