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再現黑長直,白襯衫加彩色格紋套裝裙,33歲依舊美如少女

2020/04/07 23:30:30 網誌分類: 攝影
07 Apr

當演員劉詩詩生完小孩復工之後,網友們驚訝地發現,劉詩詩的身材怎麼一點兒變化也沒有呢?而且,這肌膚卻顯得越來越水嫩了。這不,一組劉詩詩的雜誌寫真曝光之後,劉詩詩再現黑長直,白襯衫加彩色格紋套裝裙,33歲依舊美如少女!劉詩詩將小香風格調的套裝展示,呈現出極為雍容華貴的貴婦人氣質,而其長發飄飄,又黑又直又長的秀髮實在是吸睛,將滿臉的膠原蛋白顯示,少女感滿滿啊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簡單的背景下,映襯出劉詩詩的華麗篇章,不對稱的上衣,不規則的半身裙,拼接的荷葉邊裙擺,搖曳出青春動感,秀髮再次飛揚,動感十足。
...

非常有時尚感的劉詩詩能夠演繹多種風格,即便是簡單的黑白配,也會呈現出不一樣的時髦魅力,而劉詩詩是學過舞蹈的,即便是簡簡單單的端坐,也是身材筆直有范。
...

當黑色的衣身和黑色的秀髮融為一體時,你會感受到那一股優雅的貴氣感,而衣裙中層層疊疊的造型,更是為時髦加分美國保羅v8 保羅v8 保羅v8哪裡買 保羅v8正品 美國保羅 美國保羅v8哪裡買 美國保羅v8購買
...

劉詩詩似乎對小香風格調的服飾情有獨鍾,在諸多場合都穿著過,一起欣賞一下吧。

1、黑白撞色條紋裙:簡約,知性

這件黑白撞色條紋裙本身較為簡約知性,與劉詩詩的白皙膚色非常相襯,適合出席正式場合,既落落大方,又能展示出劉詩詩本身獨特的修養與氣質。
...

2、小香風外套加白T牛仔褲:簡潔,幹練

劉詩詩不多見地將幾縷劉海留在了額前,顯得更加有少女感,以白色T恤做內搭,外面套上小香風外套,再搭配上簡潔的牛仔褲,幹練有范兒。
...

3、小香風針織衫加闊腿褲:日常,舒適

針織衫也是有小香風格調的,劉詩詩將其演繹得更為簡潔舒適,下身與牛仔闊腿褲搭配,呈現出非常低調的日常,若是在夏季休閒出街,這樣的搭配也是蠻自然親切的黑螞蟻 德國黑螞蟻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黑螞蟻生精片 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黑螞蟻生精片購買
...

4、小香風西服套裝加白內搭:率性,職場

劉詩詩還是能夠演繹出多種風格的,這次在白色內搭外套上小香風西服套裝,不但呈現出濃郁的名媛英姿,還帶來率性的職場風,很是有氣勢。
...

劉詩詩的身材纖瘦,穿什麼衣服都好看,你們覺得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