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太懂利用優勢了,自知飛機場改秀腿,80斤也是「腿精

2020/04/07 23:37:24 網誌分類: 娛樂
07 Apr

經典的短款半裙,因為其簡約的設計和俏皮的外形深受廣大女性喜愛,是一件非常經典、四季常青的單品。其中,又以A字半裙的設計受喜愛的程度最廣,A字短裙對身材的包容度較高,也能很好地修飾腿部線條,很多女生,尤其是小個子女生都非常喜歡它,周冬雨作為嬌小女星的代表也是對這件單品愛得深沉,造型中多次利用到A字半裙,打造各種風格的造型,周冬雨太懂利用優勢了,自知飛機場改秀腿,兩條破布就直接當褲子,80斤也是「腿精」本人了。
...

氣質古靈精怪的周冬雨近年來衣品經歷"打怪升級"後越來越好,完成了華麗的蛻變。鬼馬精靈般的周冬雨也非常喜歡和她氣質一樣古靈精怪的單品,這一件半裙就是個很好的例子。這件裙子看起來非常特別,看上去只是一件普通的小短裙,但是在裙擺處有一個裁剪的小細節,讓裙子充滿設計感,這樣子的不規則設計讓這件短裙看點十足液態威kamagra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哪裡買 泰國液態威 果凍威 果凍威購買 果凍威哪裡買 泰國果凍威 果凍威而鋼 泰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購買
...

裙子是比較沉穩的深棕色,非常有秋冬的感覺,裙子本身非常特別,本身的棕色並不均勻,有些像一張復古的羊皮紙,非常復古。裙子上還有很多白色不規則的圖案,很像今年流行的奶牛紋,清爽的白色配上沉穩的棕色,既復古又俏皮,不規則的圖案又增加了一些隨意感和時髦感。裙子是非常俏皮的短款,A字的版型較好地修飾了腰臀部分的曲線,裙子下方的兩條裁剪的褲腿非常特別,用兩條「破布」就來假裝褲子,增加了裙子的街頭感和帥氣感。
...

周冬雨上面搭配了一件寬鬆的長款黑色T恤,寬寬鬆鬆的很有男友風,T恤露出來的下擺讓讓半身裙的穿搭增加了層次感,看起來更加時髦。在上衣的袖口處,同樣做了裁剪的拖掛設計,和裙子上的設計形成了風格上的呼應,更加增加了整套造型的潮流街頭感。鞋子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黑色瑪麗珍單鞋,和常見的尖頭瑪麗珍的性感不同,圓頭的瑪麗珍更加可愛,同時也可以用來打造暗黑的造型,黑鞋白襪看上去很有視覺衝擊力,鞋兩側的挖空設計十分特別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tadacip 印度犀利士5mg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版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心得 犀利士網購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印度 犀利士 購買
...

在配飾方面,周冬雨選擇了非常迷你的黑色鏈條包,只能裝口紅的小包包十分精緻,大概只能用來裝"可愛"了,金色的鏈條十分纖細,很像我們平時戴的金色項鍊,在黑色的單品種成為了一個比較低調又華麗的點綴。周冬雨佩戴了簡約的銀環耳飾,銀色充滿未來感,時髦之餘為造型增添了許多酷感,是一個奶凶的酷妹妹沒錯了!
...

還有什麼比牛仔單品更經典嗎?周冬雨選擇了一條黑色的牛仔半身裙,藍色清爽,黑色更酷。半身裙有幾個比較特別的設計,裙子前段做了抽繩的設計,看上去有一些小性感,而下擺無封邊的撕邊設計則加入了不少隨性和不羈的感覺。上衣搭配了一件比較亮眼的橘色無帽衛衣,寬鬆的版型率性十足,鮮亮的顏色襯托得周冬雨的肌膚更加白皙,腰部周冬雨還搭配了一個同樣是橘色的小腰包,既是腰包又是腰帶,真是時髦到家了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

周冬雨這一身的搭配非常運動休閒,下半身也選擇了一條運動材質的半裙,黑色經典耐看,裙子前一排扣的設計時髦感十足,讓沉悶的黑色多了一些亮點。上衣是拼色設計,搭配裡面的螢光綠色內搭養眼極了。鞋子是一雙悶青色的運動跑鞋,搭配黑色條紋襪,整個造型看起來十分完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