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姍姍開始秀腿了?弔帶裙開到臀,裙子剪空一塊,被身材驚艷了

2020/04/07 23:40:59 網誌分類: 運動
07 Apr

曾經以"馬甲線女神"出圈的袁姍姍是很多人心中的勵志健身偶像,其實除了健美的身材,袁姍姍的穿搭品味也是一級好。中長的裙裝比起短裙,多了許多成熟和優雅感,不同材質、不同版型的中長裙裝搭配性極高,通過與不同單品的組合可以打造各種風格感的造型,袁姍姍開始秀腿了?弔帶裙開到臀,裙子剪空一塊,被身材驚艷了一想就硬 一想就硬正品 一想就硬購買 一想就硬哪裡買 一想就硬網購

弔帶連衣裙一直是性感的代名詞,細肩帶連衣裙更是女人味十足。弔帶連衣裙看似難駕馭,其實充滿各種搭配可能。袁姍姍身穿一條黑色長款弔帶連衣裙,黑色百搭經典,弔帶裙領口處的黑色蕾絲設計更加性感,同時增加裙子的材質豐富感和立體感。為了平衡大面積黑色的沉悶感,黑色裙子上用黃色玫瑰花進行點綴,精細的小型印花設計在性感的基礎上加入了甜美元素。
...

弔帶裙雖然性感,但是單穿並不容易駕馭,很難打造日常造型。袁姍姍在裙子裡疊穿一件黑色格紋襯衫,白色襯衫清新,加入黑色的細線格紋生動不少,襯衫寬鬆的版型對於身材包容性極高,隨意解開幾顆襯衫紐扣打造不經意的性感,挽起的袖口利落又隨性。
...

裙子側邊大開叉的設計讓人眼前一亮,開叉設計露出纖細美腿,打破黑色的沉悶感,大開叉露出內搭的格紋襯衫,黑色中的亮色點綴讓整個造型輕盈起來,疊穿層次感十足,在性感與日常風格之間達到了極好的平衡。
...

裙子緞面材質泛有微微光澤感,質感十足,腳踝上方的長度露出纖細的腳踝,搭配經典黑色高跟鞋,完整了整套造型,斜面上的黑色蝴蝶結裝飾充滿華麗感,與緞面的弔帶裙形成風格上的呼應。配飾方面,袁姍姍搭配一隻超級迷你白色小包包,,個頭雖小,卻很好地提亮了整個造型,顯得俏皮可愛,充滿趣味,是一隻可以用來裝"可愛"的包包。
...

袁姍姍不秀馬甲線反秀腿,中裙剪空變短裙,配上「單眼包」太時髦。這一套穿搭出現多個流行元素,看點十足。紫色是今年的流行色,袁姍姍身穿一條薰衣草紫中長半裙,紫色優雅浪漫,搭配輕盈浪漫的荷葉邊設計充滿女人味。裙子側邊的撕邊設計是個不小的亮點,在優雅的裙子裡加入了一絲不羈的氣質,適當的露膚增加輕盈感。上面搭配百搭的白色上衣,紫色和白色的搭配非常和諧,白色上衣的字母點綴增加時髦感。鞋子上的黑白印花簡約時髦,尖頭增加女人味。銀色的眼睛圖案包造型感十足,銀色與鞋子和上衣的顏色形成呼應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

袁姍姍身穿黑色與灰色拼接半裙,垂墜有光澤的面料顯得質感十足,拼色設計削弱了純色半裙的沉悶和單一。上衣搭配一件百搭的白色T恤,黑白灰配色相當經典。外搭的淡藍色廓形西裝平衡了裙子過於嚴肅的配色,白色與藍色配色春夏感十足,廓形西裝的隨意休閒感也可平衡半裙嚴肅的風格。腳上的白色休閒鞋再次增添不少休閒感,也與上衣的顏色形成呼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