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穿搭造型的典範,馬伊琍的身材依舊性感,渾身散發著女人魅力

2020/04/07 23:47:49 網誌分類: 娛樂
07 Apr



相信大家對於馬伊琍也不陌生了,大家還在上學的適合就開始關注她了吧。而她出演的《我的前半生》這部電視劇,將一個中年女人的前半生演出了正式感,電視劇也一度被送上熱搜,而且收視率也是蠻高的。她的衣品一直都很在線,是很多人的穿搭典範,下面大家一起來欣賞欣賞馬伊琍的時尚穿搭吧!

很多明星的機場穿搭都很吸引人的,而馬伊琍走了與他們大相逕庭的路線。她的這套穿搭其實很樸素,但是將一個女人的氣質很完美的穿了出來,相信這都是很多女性朋友求之不得的穿搭技巧,而馬伊琍將會給大家揭開謎底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

眼前的這款衣服真的將華麗隱藏了起來,低調的穿搭顯得整個人氣質滿滿。上衣是一件建安的白色短袖,將衣服塞進褲子也是很不錯的穿搭訣竅,將整個人的腰線拉長的了不少,而且顯得馬伊琍的腰很細的樣子。
...

與上衣相搭配的是一款黑色的緊身喇叭褲,不得不承認馬伊琍的身材感覺和十五年前一樣苗條。勻稱的大腿看起來很有肉感,腰間的一款腰帶將穿搭者的腿也拉長了不少。最後再搭配一款白色的遮陽帽,背一個彩色的包包,給人神采奕奕的感覺。
...

接下來的這款衣服看起來就多了很多的正式感,這款禮服比較適合出席一些正式的場合,穿出去也很有面子。禮服屬於黑色系,黑色的禮服是很能襯托穿衣者的白嫩的皮膚,也很明顯的顯示出她性感的身材。
...

稍微暗一點的顏色也是很受女性朋友的歡迎,而這款連體褲也是很多女性爭先購買的款式。不過連體衣最大的缺點就是不方便,有一種牽一髮而動全身的感覺。整套衣服口袋的設計很多,這款衣服的實用性還是很大的,方便裝手機或者是小鏡子。
...

緊接著的這款抹胸樣式的裙子,加上馬伊琍的姿勢,簡直撩動了很多人的心。這款衣服比起上一款禮服性感元素增加了許多,出席一些國際時裝秀也是沒問題的。禮服的長度也剛剛好,不會顯得穿衣者的身高很低。最後搭配一雙黑色高跟鞋,和禮服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p-force 印度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ptt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 正品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
...

緊接著的這款禮服特別有設計感,黑白色分開搭配看起來很潮流。細心的人會發現,這款禮服是一字肩的設計,將穿衣者的肩膀暴露無遺,不過對於身材高挑的女性朋友來說,一字肩的設計反而是一個加分項。再搭配一款幹練的短髮,整個人的氣質一下就又上了一個檔次。
...

最後要介紹的這款禮服的設計就更唯美了,深V的設計看起來很大膽的,將穿衣者的鎖骨很好的展現了出來,很清涼的感覺。裙身的設計有些像美人魚,將她的小細腰很完美的展露了出來。不過禮服的長度是拖地的,走路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大家喜歡馬伊琍的穿衣風格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