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金針減肥法

2020/04/08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08 Apr
          各位姊妹,在家呆着的日子不容易過吧?小董早已經把家裏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打掃得十分企理,換季衣物亦已井井有條,徹底地沒有甚麼可以再執拾。我沒有看電視的習慣,「捕」在電腦與書籍的時候多,也不敢外出行山或作任何運動,於是發現了一個不能接受的現實……增了七磅!

          你也有這個惡噩嗎?又是減肥的時候了!還記得早在半年多前,我與邵美琪一起實行減磅計劃,小董成功地十天減了九磅的創舉嗎?對!戒了澱粉質,只吃蔬菜、水果和肉類,早餐和下午茶吃「修身輕盈餐」五穀物,很成功!這段期間在家天天坐着,加上天氣潮潮濕濕,感覺身軀笨重,屁股和腿部也有點水腫起來,不想用生薏米來祛水怕傷害腎臟,在「寶物櫃」裏找到一件好東西「內蒙古野生金針」。

          告訴大家金針的好處,它補血、祛水腫、能瘦身、美肌、改善記憶力、還可以清熱解毒,在這段抗疫期間可算是一種十分貼合的補品。市面上許多打了硫磺的金針,傷肝,蒸煮出來有酸味,野生採摘的肥肥粗壯有口感且能增加血液循環,天然有益的利水消腫減肥法,又經濟又奏效!給你們參考一下我吃金針的方法:金針十五克、小冬菇六隻、雞肉適量、節瓜一個、淮山三十克、杞子十二克、無花果一粒,加入生抽、老抽、紹酒和蠔油、上湯適量同炆三十分鐘左右,當成晚餐食,午餐則以生果為主,早餐和下午茶仍吃兩隻雞蛋和一杯「修身輕盈五穀餐」,一星期了,小董丟了六磅!不防一試!準備過夏天,展現一下身型,讓久未碰面的朋友羡慕一下!查詢:

        2338 0616/

        2338 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