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效果可以維持多久?以後會復發嗎?

2020/04/08 16:10:18 網誌分類: 生活
08 Apr

我們經常會在長輩的下眼瞼處看到一對一對的眼袋,但其實眼袋不只是中老年人的專利,越來越多年輕人也出現眼袋,為了美觀,去眼袋的人也越來越多。

健麗去眼袋

我們知道,眼袋是指下眼瞼皮膚下垂、臃腫,呈袋狀的脂肪,而脂肪是無法通過任何護理去除的。想徹底解決眼袋問題,最有效、最快的方法就是通過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將脂肪去除。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是採用高科技溶脂器,結合國際最先進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不僅能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還能保證沒有疤痕的效果。

健麗去眼袋

很多人會問,健麗去眼袋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如果一兩年後再復發怎麼辦呢?

因為我們人體在不斷衰老,眼部也在衰老,肌膚越來越鬆弛。所以去眼袋後的個人體質與去眼袋效果維持時間有一定的聯系,一般選擇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後可以維持20年左右的時間,但是如果體質好、保養好的話效果是有可能維持終生的。

香港預約電話:+852 6876-1373

Whatsapp捷徑:http://bit.ly/2IhqfOy

網址:http://wap.kinlybeauty.hk/?wtq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