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笑話

2020/04/08 17:51:16 網誌分類: 笑話
08 Apr

英語問候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終於學會了「hello」以及26個英文字母。他高興的跑上街去,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Hello!ABCDEFG…」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好不容易回過神後,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你好!ㄅㄆㄇㄈㄉㄊ…」

大舌頭
有位大舌頭的小姐要坐公車到天母,可是她不知道要在那一站下車,於是她問司機先生:「資機先生,頂問疑下,顛母代哪裡下車?」(司機先生,請問一下,天母在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沒理她,她又問:「頂問一下,顛母代哪裡下車?」(請問一下,天母在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還是沒理她,旁邊有位年青人,看不下去了,於是告訴那位小姐,天母下車的地方。小姐下車以後,年青人問公車司機:「司機先生,剛剛那一位小姐問你,天母在哪裡下車,你為什麼都不告訴她?」

司機先生轉過頭來,很無奈的說:「不市偶不告市她,偶市怕如果偶這樣收,她會以為偶在鞋她。」(不是我不告訴她,我是怕如果我這樣做,她會以為我在學她。)

富爸爸的病
觀察入微的富翁躺在病床上對守在身邊等遺產的兒子說:「我覺得我的病有好轉了..」

兒子問:「你是怎麼知道的?」

大富翁說:「我發現你們的表情一天比一天難過...」

勃起困難,做到一半會軟掉,吃什麼藥比較適合,依個人性功能老化程度不同,55歲內建議 - 犀利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