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話:隊友要選聰明的

2020/04/08 21:44:41 網誌分類: 笑話
08 Apr

隊友要選聰明的

銀行匯款,車臨時停路邊上。為了怕交警罰就把朋友留下看車,跟他說有查車的過來了告訴我一聲,進去幾分鐘果然有交警來了,那個朋友風風火火地闖進銀行大聲吼到:「大哥,警察來了,快走啊!」

偌大的一個大廳幾十號人,頃刻間寂靜無聲,然後人潮像洪水一樣湧出銀行,接著我就被五六個保安按在了地上……真冤! 

 

 

發霉

小學的時候調皮,平常愛和同學打鬧,手上被鋼筆扎過幾下,十幾年過去了,被扎的地方顏色還在,呈淡淡的藍綠色。今天女友抓住我的手搓了半天我沒理她,過了一會越挫越狠,我問她怎麼了?她傷心的說,你還這麼年輕怎麼就發霉了……

 

奸商

火車臨時停靠,從火車窗口買個燒雞。錢遞過去了,老闆把燒雞遞給我時死活不撒手。火車走了,只留下一個雞頭在我手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