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發炎治療錯誤觀念主要有哪些

2020/04/09 00:39:42 網誌分類: 寫作
09 Apr

攝護腺發炎是一種十分常見的男性攝護腺發炎症,它給患者帶來的危害很大,患者朋友們要及早進行治療。事實上,有很多攝護腺患者及時進行了治療,但是病情並未見到好轉,其實患者朋友們是走入了各種各樣的治療錯誤觀念。那麼究竟攝護腺發炎治療錯誤觀念主要有哪些呢?

治療錯誤觀念一:慢性攝護腺發炎跟攝護腺肥大症症是一回事

經常有患者將這兩者混為一談,而且還有不少患者擔心慢性攝護腺發炎會直接引起攝護腺肥大症症,其實,這些認識都是不對的。這是因為慢性攝護腺發炎和攝護腺肥大症症是兩種性質完全不同的疾病,病因、病理各異,二者不存在必然的聯系。但是有一定的關系。因此要注意做好檢查工作。

治療錯誤觀念二:隻有抗菌素才能治好慢性攝護腺發炎

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有一大部分是屬於無菌性的,一些慢性攝護腺發炎是由一些病原微生物引起的,采用抗菌素來治療,自然難以取得良好效果。中成藥銀花泌炎靈片就是以金銀花為君藥,利尿通淋、治療細菌性和無菌性攝護腺疾病效果顯著。

經2011年美國FDA認證,犀利士5mg除了可治療男性陽痿勃起性功能障礙之外,也可使尿道平滑肌鬆弛,並抑制攝護腺平滑肌細胞增生,也可用於良性前列腺肥大症所伴隨的下泌尿道症狀。( 印度犀利士五毫克,賴 avseo99 ) http://5mg.tw

治療錯誤觀念三:攝護腺發炎不能治好慢性攝護腺發炎病理改變比較復雜

許多因素都可以加重攝護腺充血,引起症狀出現反復,如過度疲勞、飲食無節等。但是,不管怎樣反復,反復後的症狀總是要比服藥前輕,直至消失。由此,慢性攝護腺發炎不是治不好,而是治療不當“治不好”,不堅持治療“治不好”,不注意治療好後的預防保健“治不好”。而能夠接受正規、科學的治療,同時避免一些不良因素的影響,就一定能夠徹底治好慢性攝護腺發炎。必須要有堅定的信心。隻有堅持做了才會有效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