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悲慘的一條蛇 被三隻老鷹圍毆

2020/04/09 00:44:05 網誌分類: 飲食
09 Apr

眼鏡蛇分布於從非洲南部經亞洲南部至東南亞島嶼的區域,耍蛇人喜愛使用不同種的蛇,耍蛇人會嚇唬蛇,使之採取身體前部抬離地面的防衛姿勢。蛇對耍蛇人的動作做出搖擺的反應,亦有可能是對耍蛇人的音樂做出反應。

最悲慘的一條蛇 被三隻老鷹圍毆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野生動物攝影師安•登克爾在納米比亞的卡拉哈迪國家公園捕捉到了戲劇性的一幕——三隻鷹為了各自的晚餐,展開了對一條劇毒眼鏡蛇的「爭奪戰」。

最悲慘的一條蛇 被三隻老鷹圍毆
水晶狼牙套 www.5mg.tw

從這組照片可以了解這場「爭鬥」的大致過程。茶色的鷹首先確立了對眼鏡蛇的「所屬權」,可在即將飛離時遭到了其它兩隻鷹的爭奪。它們不斷地變換進攻姿勢,可都枉費力氣。茶色的鷹俯衝到地面,將眼鏡蛇牢牢攥在自己爪中。最終,這隻鷹飛向天空,其它兩隻仍然窮追不捨,繼續在空中展開爭奪戰,真可謂「有勇有謀」。

最悲慘的一條蛇 被三隻老鷹圍毆
增硬按摩膏

據了解,這三隻鷹爭奪的眼鏡蛇為眼鏡蛇角蛇,在拉丁語中被稱為「娜佳妮維雅」。這種眼鏡蛇被認為是非洲毒性最大的蛇,通過叮咬受害者注入毒液。毒液在一小時內便會對人的身體產生影響,有可能會導致癱瘓、呼吸困難甚至死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