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不覺又要過節

2020/04/09 04:12:20 網誌分類: 生活
09 Apr
          不是朋友提醒,還不知已到復活節。

          在家待着,活動減少,連以往定期的網球也沒得打了,日子便過得有點糊塗,只知四月了,不知四月幾號,也沒留意復活節假期從哪天開始。

          復活節也是個大節,要連放幾天假。往年這個節對旅遊業來說也很重要,一早就預備了不同產品項目,爭取報團者青睞。報團的還特別多,價錢也可以收得特別貴。只是今年,甚麼重要的事好像都不重要了,何況一個復活節。

          女兒在英國讀書的時候,復活節要放一個月假,聖誕節要放一個月假,暑假再放三個月,這一年學期就到頭了,那時還說,說是在英國讀一年書,結果有半年在香港。但你看看今天從外國逃竄回港的留學生,這一次的長假真的不知要放到甚麼時候。

          復活節假期今年變得可有可無,因為旅遊不用想了,人都在香港安份守己。假期放假,人還會出來走動的,估計在山上,估計在海邊,香港有六成土地是郊野公園,倒是足夠供應給香港人假期健康遊的了。想想也不錯。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