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足本重溫歐國盃

2020/04/09 04: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09 Apr
          英超經典今晚於621台播放○四至○五球季曼聯主場迎戰阿仙奴,紅魔憑一對射手雲尼斯達萊及朗尼各入一球,終止兵工廠跨季連續四十九場不敗紀錄。

          抗疫期間,Now Sports除了跟大家一齊重溫英超經典外,今日633台亦會足本重溫一六歐洲國家盃。該屆決賽周參加隊數歷史性首次由十六隊增加至二十四隊,競爭更為激烈,最終主辦國法國殺入決賽戰至加時卻敗予葡萄牙,後者射手C朗拿度因傷提早退下火線,在場邊恍如恩師費格遜上身指揮隊友堪稱經典。

          此外,傳統勁旅失色及小國突圍而出也該屆看點。當中,衞冕的西班牙小組賽艱辛以次名出線,十六強不敵意大利;英格蘭受到同樣遭遇,小組次名出線卻於十六強敗在冰島腳下,後者特別的慶祝方式還成為一時佳話。最驚喜球隊非威爾斯莫屬,小組賽成功力壓英格蘭首名出線,淘汰賽更先後擊敗北愛爾蘭及比利時,歷史性晉級四強。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