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食薑可治性功能障礙

2020/04/09 13:19:29 網誌分類: 創作
09 Apr

  鮮生薑:增食欲,緩衰老

  中老年男性常會因胃寒、食欲不振造成身體虛弱,可常含服鮮薑片,刺激胃液分泌,促進消化。必利勁, 樂威壯, 威而柔, 雙效果凍威而鋼 必利吉

  鮮薑不如幹薑那樣有強烈的燥性,滋潤而不傷陰,每天切四五薄片鮮生薑,早上起來飲一杯溫開水,然後將薑片放在嘴裡慢慢咀嚼,讓生薑的氣味在口腔內散發,擴散到腸胃內和鼻孔外。

  幹薑:治療腎虛陽痿

  取約 500 克雄鯉魚一條,幹薑、枸杞子各 10 克。取鯉魚肚內之魚 ( 即雄魚腹中白色果凍樣物質 —— 雄魚精囊腺 ) ,與幹薑、枸杞子同煎,煮開,加料酒、鹽、味精適量調味即成。空腹時服食,隔日吃 1 次,連服 5 日。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中醫認為,幹薑溫中散寒,健胃活血,枸杞子滋補肝腎,益精明目,此藥膳可治療由於腎陽虛衰引起的陽痿、畏寒肢冷、腰疼、腰膝酸軟、倦怠等。

  不過,薑屬辛溫食品,只能在受寒情況下應用,但是也不能用太多,以免破血傷陰。如果同時有喉痛、喉幹、大便幹燥等症狀時,建議不要用薑,以免加重症狀。

本文來自成人性教育論壇,由網友發佈,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如您認為本文在內容和知識產權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請與我們聯系:http://tw.avseo.net 。

 上一篇
教你玩轉性幽默 愛愛從此無壓力
下一篇 
電動飛機杯震動頻率高嗎 如何使用,情趣用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