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去眼袋一定要盡早

2020/04/10 15:15:38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pr

有眼袋要盡早去眼袋,沒眼袋要預防眼袋的產生。部分對眼袋認識不足的求美者以為眼袋自己會慢慢消除,或者用眼霜或者按摩儀器就能去除眼袋,其實都是錯誤的。健麗專家表示,絕大多數人的眼袋都是後天性獲得,需要通過現代醫美技術才能去除。

健麗去眼袋

目前主要的方式是不開刀去眼袋,健麗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可保證效果20年,一次治療,20年內不再復發!

眼袋的危害大家應該都清楚,包括讓人變醜、變老以及會慢慢增大引起瞼外翻、內膜炎甚至白內障等。所以,有眼袋的朋友一定要盡早去除,以免增大處理難度。

健麗去眼袋

不開刀去眼袋是健麗的獨家技術,該方法主要是利用高科技溶脂器,結合國際最先進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整個過程只需要20分鐘。

也有求美者選擇開刀去眼袋,但是復發的幾率很大,而且治療時間較長,一般都在2小時左右,治療時間太長影響專家的專注度,而且開刀去眼袋很難將多餘的脂肪去除乾淨。因此,不開刀去眼袋方式越來越受求美者的歡迎。

健麗去眼袋

因為健麗不開刀方式能夠有效去除眼袋、而且還有簽約保證效果!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保證效果20年,您還在猶豫什麼?

香港預約電話:+852 6876-1373

Whatsapp捷徑:http://bit.ly/2IhqfOy

網址:http://wap.kinlybeauty.hk/?wtq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