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女乳症是什麼? 可能的原因

2020/04/10 17:36:57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pr

男性女乳症是什麼?

女性乳房畸形(有時也被稱為“男性乳房”)是一種常見的情況,它會導致男孩和男性的乳房腫脹並變得比正常情況更大。這種情況在十幾歲的男孩和年齡較大的男性中最為常見。

什麼是男性女乳症病的癥狀?

從乳頭周圍的少量額外組織到更突出的乳房,癥狀各不相同。它可以影響一個或兩個乳房。

有時,乳房組織會變軟或疼痛,但並不總是這樣。

什麼原因導致男性女乳症?

荷爾蒙失調

睪丸激素和雌激素之間的不平衡可能導致男性女乳症畸形。雌激素使乳房組織生長。雖然所有的男性都會產生一些雌激素,但他們的睪丸激素水平通常要高得多,睪丸激素會阻止雌激素導致乳房組織生長。

如果體內荷爾蒙的平衡發生變化,就會導致男性乳房發育。有時,這種不平衡的原因是未知的。

肥胖

超重(肥胖)是引起男性女乳症疾病的常見原因,這是因為超重會增加雌激素水平,從而導致乳房組織生長。如果你超重,你也更有可能有多余的脂肪,可以擴大乳房組織。對一些人來說,減肥或做更多的運動可以幫助,但這可能並不總是改善條件。

剛出生的男嬰

因為雌性激素會通過胎盤從母親傳給嬰兒,所以男性女乳症畸形會影響新生兒。這是暫時的,在嬰兒出生幾周後就會消失。

青春期

在青春期,男孩的荷爾蒙水平會發生變化。如果睪酮水平下降,雌激素會導致乳房組織生長。許多十幾歲的男孩都有某種程度的乳房增大。隨著男孩年齡的增長,他們的荷爾蒙水平變得更加穩定,青春期的男性女乳症癥狀通常會消失。

老年

隨著男性年齡的增長,他們分泌的睪酮會減少。年齡較大的男性體內脂肪較多,這就會產生更多的雌激素。這些激素水平的變化會導致乳房組織過度生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