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看不驚艷越看越耐看,太愛這種調調了,以後我也照這樣裝修

2020/04/11 00:03:13 網誌分類: 藝術
11 Apr

時尚只能流行一陣子,唯有經典才能永恆。作為一名家居行業從業者,在看過了各種各樣的裝修風格以後,發覺還是簡簡單單的原木色最經典,最能留住人心,它也許不是最驚艷的,卻是最自然最耐看的。今天為大家分享的這套裝修,就是一套以原木色作為主打的日式裝修,全屋家居氛圍沉靜祥和,不焦不躁,讓人感覺舒服極了,忍不住分享給大傢伙看看。
日本一澤帆布包「專業頂級出品」!純手工製作,原價1189↗現價377,僅限7天!

這是一套150平米的四居室。裝修上選擇了素樸無華的日式風格,除了兩間兒童房的牆面,採用彩色牆漆裝飾外,其餘空間,均採用白色、原木色以及少量的灰色調來打造液態威kamagra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哪裡買 泰國液態威 果凍威 果凍威購買 果凍威哪裡買 泰國果凍威 果凍威而鋼 泰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購買
...

廚房裡邊採用白牆磚、灰地磚與原木色櫥櫃搭配,這樣的裝修方式,大家應該經常見到,因為它經典耐看不容易過時,而且很百搭,對於其他空間的裝修風格,沒有特別大的限定。
5個主要數位趨勢,Adobe【2020年數位趨勢】


餐廳這邊,就是簡潔的白牆與原木色家具相搭,連門套和吊頂線條都做了呼應。餐桌背景牆處有個缺口,是通往客房的門洞,做成隱形門的形式,與木飾面板背景牆融為一個整體,既補齊了缺口,又與整體的裝修風格保持一致。
...


客廳這邊的裝修,簡潔而自然,大白牆沙發牆,配上木飾面板電視牆,家具和地板也都是原木色的,組合在一起,和諧極了,給人一種溫暖、素樸的美好體驗。沙發背景牆上的幛子門造型,更是打破了大白牆的單調,讓普通的大白牆變得立體感十足。
Warwick碩士課程 現接受申請 !

陽台這邊除了正常的洗衣晾曬外,還被打造成了一個溫馨的休閒區域,質樸的木頭茶几,配上幾盆生機勃勃的綠植,給人一種野趣橫生的感覺,讓人分外放鬆。
...

公衛這邊做了乾濕分離,洗手台外置在衛生間門外。洗手台區這邊的裝修,依然是以灰、白與原木色為主的,顯得清新又自然。衛浴區里空間比較小,用浴簾做隔斷,省空間又方便。
...
款接、旅遊及文娛銜接學位 31/5截止!


這個兒童房是小男孩的房間,淡藍色的背景牆,搭配木色家具,再用一些充滿童趣的裝飾畫框作為點綴,整個空間顯得淡雅而活潑。陽台兩側一邊是書桌,一邊是儲物櫃,陽光暖暖地照進室內,家居氛圍棒極了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

這個房間是小女孩的臥室。背景牆換成了粉色系,搭配木色家具,甜美卻不艷俗,非常的溫馨。這個臥室外,也有一個陽台,也布置了書桌和儲物櫃,不過,與男孩房布置不同的是,這個房間在陽台和臥室之間又加了一個推拉門,對女生來說,會比較有安全感一些。

...

最後來看看主臥的裝修,主臥這邊也沒有過多的裝飾,室內以原木色家具和大白牆為主,搭配灰色床品,簡約卻不簡陋,滿滿的文藝氣息。

這套150平米的四居室,全屋裝修簡約而不簡陋,初看不驚艷,越看卻越耐看,家居氛圍棒極了,等我以後再裝修,就想照這樣的裝,大家覺得如何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