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設計60㎡的小戶型,能住出200㎡的高級感

2020/04/11 00:06:40 網誌分類: 藝術
11 Apr

今天要介紹的靈感家,是來自台灣@貳月設計的簡約美式古典輕甜美宅,看過他們的設計作品之後,絕對不會有人相信這間屋只有59平米。設計師抱著「不放過家裡的每一厘米」的態度,把客廳/餐廳/廚房/陽台全部打通,既變成了陽光房,又保持了空氣的絕對新鮮,各個角落暗藏玄機,處處都有收納區,真叫人讚不絕口!


所有熱愛生活的靈魂,都是設計師

home & lifestyle


房屋信息

戶型 1室1廳1衛

面積 59.6㎡

風格 簡約美式

裝修預算 15萬


屋主需求

指定現代美式風,呈現簡約形象

收納區域越多越好,空間要有明確劃分

帶有青春氣息的設計氛圍


以下圖片/描述來自Studio B

擁有這間美宅的是一位新時代獨立女性,平時工作繁忙的她,期望在邁向30歲之際,為青春留下印記,設計師以此作為設計理念,注入優雅古典元素,詮釋溫柔少女情懷,並運用帶有夢幻童話氣息的床架、餐桌、餐椅與格子櫃,使曾經憧憬的公主夢全然實現,美好歲月定格在此時此刻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藥局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宅配藥局 必利勁效果ptt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膜衣錠價格 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台灣官網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購買


原始房型本身就很周正,風水非常好,進門左手邊就能看到客廳,除了衛生間是暗衛,其餘房間都有窗戶。


01

玄關

/

陰暗角落

也能照亮你的美

宛若西洋棋的黑白棋盤地磚布滿精巧玄關,透過經典黑白色調交錯呈現,勾繪出從容明亮的第一印象,搭配具有細緻美式線板的純白鞋櫃,奠定優雅古典氛圍,經由輕柔淺灰壁麵包覆襯托,散發出永恆典雅韻味。

「家居靈感——布朗熊感應燈」


進入大門後,玄關位置做了一整面頂天立地的,將玄關區劃分出來,一半作為鞋櫃收納,另一半作為雜物收納。如果沒有布朗熊感應燈,玄關真的是少了靈魂,如果你家也是暗面的玄關,非常需要它!(往下閱讀,文末擁有小驚喜哦)


02

客廳

/

一體化設計

讓光線落入每個角落


收納櫃的對面是一面鏡子牆,滿足屋主出門前照鏡子的習慣,視覺上拓寬了走廊面積,也合理利用了玄關旁邊的空白牆。

要保持家裡好的採光,裝修時就不能留太多隔斷,這種客廳/餐廳/廚房/陽台一體化的設計,讓房間採光更好,提升居住的舒適感。

「空間與空間的關係,不是全然分割、毫無關聯,而是慢慢演變銜接的過程。」將玄關美式線板蔓延接續至客廳,轉化成一道門框與踢腳板,使柔和壁面增添細膩層次,連貫視覺加深整體幽邃景深,電視牆收納了電源線。


簡約利落的電視櫃立面,中段採用染黑木皮電視框架,以色塊方式與周遭櫃體形成鮮明黑白對比,於此呼應玄關區的黑白棋盤地磚;同步搭配優雅慵懶的法式沙發,透過搭配獨有的棉布毛毯,柔化剛性線條、烘托迷人優柔氣質,客廳門打開即可通向陽台印度super-kamagra kamagra心得 super kamagra副作用 kamagra台灣 kamagra 100mg kamagra購買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Super Kamagra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


03

餐廳

/

化繁為簡

極致演繹斷舍離

簡凈餐廳中間擺放著一張獨具特色的餐桌,揉合了古典曲度的桌腳,加上具有手作垂直線條的斷面,借其刻意放大的尺度,創造獨有衝突美感。


以青春為題的設計,於壁面綴以具繽紛色澤的格子櫃,透過各式幾何造型呈現「青春不留白」的意象,同步提升用餐時的輕快童趣氛圍。當溫煦日光篩過清透柔紗簾,輕灑在溫潤木質地坪,圍塑溫馨用餐情境。


「家居靈感——珍珠吊蘭」


家居綠植搭配是一門學問,在不占空間的情況下選擇珍珠吊蘭,肉嘟嘟一串很是可愛,既能觀賞美化環境,還能凈化空氣。


04

臥室

/

一屋兩用


辦公休息兩不誤

基於屋主希望擁有明確的格局劃分,透過一道牆將臥室和陽台區分,勾勒出清晰流暢的動線。經由落地窗穿引日光灑向臥室內,透過訂製的床頭櫃,刻畫出對稱的優雅波浪曲線,以清新筆法帶出高雅脫俗的浪漫氣息,同時捨棄床頭櫃改為辦公桌椅,變身半個書房,做到了一屋兩用,節省了極大空間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p-force 印度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ptt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 正品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

「家居靈感——金屬感應夜讀燈」


倚靠的床頭牆,悉心採用相較公共空間深一階的灰調布染牆漆,在輕柔間挹注一抹穩重感,並於床頭點綴一盞金屬感應夜讀燈,以簡約細膩的金屬支架,展現甜而不膩、溫柔而堅毅的休眠情境。

夜燈品牌:DCW éditions


05

衣帽間

/

精緻人生

出門就是一道風景線


注重細節的設計師,根據房間整體格局加入獨立衣帽間,拉齊臥室水平線條,勾繪出精準俐落的空間視感。在步入以前,前方小型走廊如同玄關達到緩衝用途,捏塑出細膩遞進層次。


置頂的衣櫃收齊房門後的畸零角落,補足衣帽間收納機能。推開衣帽間的門,簡白清新的半開放式衣櫃隨即映現,透過全身鏡面、玻璃門片的映射及穿透性,造就連續性的延伸效果。


06

廚房

/

熱愛生活

愛做飯的人更愛分享


廚房整體設計實用簡單,保持了空間乾淨美觀,原有廚具太小,改為尺寸長一些的廚具與廚櫃,也因此後方隔牆得以順勢延伸,將廚房與餐廳串聯在一起,形成半開放式,上下收納不放過任何角落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

「靈感設計——白色烤漆玻璃」


平展而開的簡約廚房透過純凈色調虛化量體,勾勒出順手流暢的烹飪動線,特意定製的白色烤漆玻璃牆面拓展了廚房的視覺空間,同時照亮操作台面。


07

衛生間

/

乾濕分離

私密空間需要完美設計

對於流行元素相當敏感的屋主,設計師決定採用歷久不衰的地鐵磚、馬賽克磚,呈現合乎當今設計潮流卻永不退流行的沐浴氛圍。

延續經典黑白色調對比,藉由光滑潔白質感點亮空間,以金屬地鐵磚呼應衛浴設備的金屬材質,圍塑和諧一致的視覺感受,鏡櫃是隱藏的收納區。

裝修亮點


◇收納規劃:

收納功能依據各場域性質分配,從玄關鞋櫃、臥室更衣室外,餐廳規劃格子櫃增添放置空間,同步將電視櫃賦予儲藏室用途,依循壁面尺度砌築整道平直櫃體,使其兼具電器櫃、囤放生活備品的各種功能。


◇動線規劃:

簡單流暢是設計關鍵,依據屋主期待的將各個空間清晰界分,為避免造成視覺壓迫感,從玄關串接至客廳,利用門框形成無礙銜接,藉此開闊視角、加深縱深尺度;轉至主臥領域則規劃90公分寬走道,開闊走動時的空間。


◇燈光設計:


餐廳採用Pandul Tip Top Lamp 3吊燈調和柔美氣息,展現輕盈脫俗的風采。

衛生間利用嵌入式燈帶彌補光源不足處,維持平整乾淨畫面,築構明亮敞闊氛圍。


◇色彩搭配:


全室以黑白灰定調簡約純凈氛圍,將牆壁飾以淺灰階襯托純白櫃體,使鞋櫃、電視櫃、餐桌椅與寢具的輪廓立顯鮮明,在空間中瞬間脫穎而出,同時於餐廳格子櫃運用粉嫩色調,帶出青春不留白的含義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