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陽台外陽台都要封起來嗎?我家犯了大錯,看完真心想砸牆重裝!

2020/04/11 00:08:51 網誌分類: 創作
11 Apr

買完新房後就一直爭吵不斷,單單就封不封陽台就吵過無數次了,老婆一直堅持要封陽台,說灰塵太多,很難做清潔,還不安全。我堅持不封,這麼漂亮的陽台種些花草更養眼,還有個透氣的空間,這樣才不壓抑。兩個人互不相讓,現在家裡的裝修都已經擱置了。

其實,封陽台是裝修中的必修課,到底能不能封,第一就要取問物業,現在的小區為了保證外觀的整體統一,陽台要麼都封,要麼都不封。一般物業也會在售樓時都跟業主說清楚,這樣會避免裝修時發生糾紛。
日本一澤帆布包「專業頂級出品」!純手工製作,原價1189↗現價377,僅限7天!


解決了可能會出現的物業糾紛,我們就可以來說說陽台封或是不封應該怎麼設計。陽台分內陽台和外陽台,這兩種陽台的設計方法是不同的,具體怎麼個不同法,看下去就知道了印度super-kamagra kamagra心得 super kamagra副作用 kamagra台灣 kamagra 100mg kamagra購買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Super Kamagra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

有人可能還不知道什麼是內陽台,什麼是外陽台:

簡單來說,從建築的外觀來看,凸出於建築外牆,懸空且有蓋的是外陽台(沒蓋那就是露台了);外牆表面齊平,陽台空間凹進去的是內陽台。
...

外陽台如何設計?

外陽台封不封?

主要是因為這幾點:


① 多了一個功能空間,提高房間利用率;

② 灰塵小一點,不會太髒;

③ 家裡有小孩,安全性更高。
...
...

不封的網友則有這幾個考慮:

① 封了看著難受,像牢籠;

② 空氣好,通透;

③ 更方便養花花草草。
...
【守法規 重廉潔】維護廉潔立法會選舉


我能外側內側都不封嗎?不能。風來了,雨來了,小偷來了,你說你怎麼辦液態威kamagra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哪裡買 泰國液態威 果凍威 果凍威購買 果凍威哪裡買 泰國果凍威 果凍威而鋼 泰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購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