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小夫妻改造精裝修新房,時尚輕奢又實用,兒童房雲朵床太漂亮

2020/04/11 00:12:28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pr

80後小夫妻改造精裝修新房,時尚輕奢又實用,兒童房雲朵床太漂亮了!

這對小夫妻收房後就馬不停蹄的開始改造裝修,畢竟早裝修可以早入住。因為是精裝房,但和他們想要的輕奢或者現代美式的感覺相差太多,所以需要進行局部改造裝修。這是一個三房兩廳兩衛的戶型,格局功能區規劃得挺好的,我們只需要針對牆面、櫥櫃收納以及軟裝搭配上進行改造裝修。液態威kamagra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哪裡買 泰國液態威 果凍威 果凍威購買 果凍威哪裡買 泰國果凍威 果凍威而鋼 泰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購買(圖片原創:可米設計)

原始戶型圖和平面設計圖的對比。根據玄關、陽台、廚房、臥室和書房的需求,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定製衣櫃、櫥櫃,這樣有充足的收納空間,能保持室內的整齊乾淨,平時保持得好,感覺就像天天住新房。
...

進門玄關處,打開大門,右側入眼就是一面整衣鏡,平時出門走到玄關,自然而然的就可以整理儀容儀表,然後順手開門出去。大門正對面是一排頂天立地的鞋櫃,超大的收納空間,不怕鞋子沒地方放,而且還能收納一些不常用的物件。
...

出玄關後,右側是客廳。客廳的兩面牆壁都做了護牆板裝飾,這在歐式風格中經常能見到,漂亮大氣又上檔次的視覺效果,讓人越看越愛。白色太多會顯得單調冷淡,所以加入了黑色和灰色來中和。吊燈比較別致,黑色鐵藝+菸灰色玻璃片的搭配,相信很少人見過這樣的燈。
...

灰色時尚的布藝沙發,背景牆上的裝飾鏡造型別致,黑色線條搭配鍍金框,盡顯輕奢時尚視覺效果。然后角落還有一盞檯燈由布藝燈罩、金色五金和白色大理石組成,看起來非常的大氣。
...

茶几由兩個圓組合而成,這是目前非常流行的造型茶几。大理石桌面搭配鍍金色的茶几腳,美觀大氣又展現出輕奢。
...


...

餐廳入眼的這盞吊燈,也是極為醒目的,個性的造型少見又漂亮美觀,讓人眼前一亮。餐桌大理石桌面搭配鍍金桌角,極致的簡約視覺效果又帶著一絲輕奢。一條長凳和兩把椅子的搭配組合,非常的隨意休閒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

靠牆擺了一個收納斗櫃,增加餐廳的收納空間,保持餐桌的乾淨整潔。牆面上的裝飾畫給人復古的視覺效果,有種傳統歐式的即視感。
...

客餐廳全景圖。
...

陽台一側做了頂天立地的大壁櫃,增加收納空間。這個陽台也是作為一個休閒空間而布置的,水墨地板磚的運用,讓人看到不同,顯得很壁紙。
...

主臥室的床頭背景牆也做了護牆板裝飾,不過用灰色和白色亮色,牆上的掛畫並沒有掛在居中的位置,剛好靠近分色處,這樣做看起來更有層次感,也能展現時尚品味。飄窗窗台則選擇常規設計。
...

兒童房的雲朵床非常的漂亮,粉色又軟軟可愛的視覺以及觸覺效果,非常有愛!牆壁上卡通裝飾畫以及另一面牆的多彩壁紙,增添兒童房的童趣也增添了想像空間。白色櫃門搭配原木色櫃體的衣櫃,還有灰色、橘色的窗簾都有亮色的作用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
...


...

書房一整面牆的櫥櫃,增加收納空間。書桌用實木桌面搭配金屬桌角,然後椅子也是搭配金屬腳元素,輕奢風的布置,簡潔大氣。
...

本文由家居裝修日記原創,歡迎關注,帶你一起長知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