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小家電行業再現黑馬:旗下擁有5000萬用戶,狂攬七項銷量冠軍

2020/04/11 00:21:02 網誌分類: 科技
11 Apr


當前,格力、美的、海爾等品牌無疑是家電行業的佼佼者,不僅在國內暢銷,在海外同樣有著不小的知名度。而在小家電領域,除了美的、蘇泊爾、九陽等大批知名品牌外,在國內又一黑馬崛起,它成功趕超美的蘇泊爾,逆襲拿下全國七項銷量冠軍,這家企業就是小熊電器。

品牌的緣起

公開資料顯示:小熊電器成立至今已有14年時間,是一家以自有品牌「小熊」為核心的創意小家電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企業,產品涵蓋酸奶機、電熱飯盒、加濕器、煮蛋器等,並長期占據市場重要地位。
...

提起小熊電器,不得不提到的就是李一峰,作為創始人,他是一位典型的理工男,從哈爾濱工業大學電氣專業畢業後便進入家電企業工作,從一個小技術員做起,用了12年時間成為公司副總。在此期間,為了提煉自己,他還跑去一所大學攻讀MBA,也就是這段經歷讓他的命運發生了轉折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p-force 印度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ptt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 正品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
============================================。

當時,李一峰和同學討論問題時受到啟發,才有了要做酸奶機的念頭。回國之後,他通過市場調查了解到國內的酸奶機市場幾乎處於空白狀態,嗅到了商機的李一峰,2006年的時候,他毅然辭去副總的職位,拿出自己多年的積蓄並找來幾個朋友一起創業。
...

要知道,當時酸奶機這概念不是李一峰想出來的,在他之前,國內就已經有人在做,只不過產品概念比較小眾,所以市場並不是很大。但在他看來,這個產品是值得一做的。

於是,他在廣州的爛尾樓里成立了一家小型的電器工廠也就是小熊電器的前身。

而「小熊」這一品牌名稱來源於李一峰5歲兒子一句「就叫小熊吧」!兒子純真無意的一句話,暗合了小熊品牌天然屬性——具有孩童般的親和力,純真可愛,輕鬆快樂。

也因此,李一峰提出了「萌家電」的品牌定位,靠可愛迷你的主打風格,讓許多年輕女性成為小熊電器的受眾。

小家電黑馬崛起

初創之時,李一峰只是實驗性地做了一批酸奶機,沒想到產品推出之後很快就銷售一空,之後考慮到從設計到出廠需要供應鏈完整性,於是他們將公司搬到了"中國家電之都"順德。

到順德不久後,微波爐巨頭格蘭仕看中了小熊的產品,拿下10萬台酸奶機的訂單。這不僅讓他們賺到第一桶金,還成功打響品牌知名度,自此之後,小熊電器開始組建自己的工廠,生產和研發實力大幅提升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
...

另一方面,當時恰逢電子商務的野蠻生長,為了不讓價格出現亂象,李一峰 「痛下殺手」,斷了近一半代理商的供貨。

直到2008年,李一峰才意識到電商是大勢所趨。順勢而為,他主動開放線上經銷商授權,而公司為了順應市場的需求,在研發中加大力度,不斷的推出新產品順利的完成快速的疊代。

此外,為了擴大年輕市場,還簽約了當紅小生張藝興作為品牌代言人,讓小熊電器的發展迎來新的機遇。
...

而乘著淘寶崛起的東風,小熊電器聲名鵲起,在年輕群體中走紅,成為網紅品牌,銷售額由2007年1700萬飆漲至2010年的1億元。

在2018年的雙11,小熊電器更是在24小時全網產品總銷量突破92萬台,其中加濕器、電燉鍋、絞肉機、打蛋器、酸奶機、煮蛋器、電熱飯盒七大品類奪得全網銷量第一。
...

當然,除了在線上布局之外,小熊電器也在不留餘力地打造線下渠道,雙向發展。從創立之初到現在,其在國內已擁有數千家網點。線上線下結合,使其構建了龐大且完備的全渠道銷售形態,讓產品儘可能觸達更多的消費者液態威kamagra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哪裡買 泰國液態威 果凍威 果凍威購買 果凍威哪裡買 泰國果凍威 果凍威而鋼 泰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購買

截止目前,小熊電器的用戶人數已超過五千萬,擁有專利342項,包括231項外觀設計專利與103項實用新型專利。

此外,它旗下的酸奶機更是拿下國內主要的市場份額。無論是線上還是線下都是趕超美的、九陽、蘇泊爾、飛科電器等知名品牌。而在去年8月也成功上市,目前市值接近百億。儼然成為了國內小家電領域崛起的一匹黑馬。

尾聲

從當初的默默無聞,到如今的小家電行業黑馬,小熊電器向我們展示出了一個年輕家電企業實現逆襲的寶貴經歷。

雖然目前的小熊電器和其他大型企業相比還有一定差距,但是作為一家創新型企業,這個品牌仍有較大的增長空間。

不過話說回來,小家電行業從傳統製造走到現在,不少企業被淘汰,但整個行業依然呈現出向上的趨勢。尤其在當下,消費端的爆發也在倒逼著生產端企業進化。

而小熊想要在小家電賽道上繼續奔跑,除了「賣萌」,還要練好「內功」。未來,小熊電器發展前景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