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景,猶如豪門世家,這才是最美中式紅木整裝

2020/04/11 00:22:03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pr

設計師以「器正物雅,中式匠心」為題,走入這套中式紅木住宅,猶如進駐豪門世家。


日本一澤帆布包「專業頂級出品」!純手工製作,原價1189↗現價377,僅限7天!
Sponsored by WOGO

▲玄關中式紅木裝修


步入紅木門廳,設計清雅有品格,紅木家具和中式裝飾,勾勒出一幅典雅雋永的畫面,淡淡古韻流轉,幽幽古香暗傳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p-force 印度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ptt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 正品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


...

▲客廳中式紅木裝修


...

▲客廳中式紅木裝修


來到紅木客廳,充分感受到業主不凡的品味,紅木色為主的色調將中國風完全發揮,高山流水背景牆也不遜色,瀰漫著清幽雅意。


...
【守法規 重廉潔】維護廉潔立法會選舉
Sponsored by 廉政公署

▲走廊中式紅木裝修


緩步於紅木走廊之中,既感新意,又覺雅致,鎏金色回字紋瓷磚,與頂上卍字紅木木格遙相呼應,簡練流暢的韻味回味無窮。


...

▲餐廳中式紅木裝修


都說人間定無可意,怎換得玉膾絲蓴,雅致的紅木餐廳將進餐氛圍重新定義,讓日常就餐也變成一件雅事。


...

▲樓梯間中式紅木裝修


紅木樓梯間的裝飾溫婉大方光彩照人,裝飾重氣質輕奢華,恰到好處,讓典雅融入生活,讓古典再放異彩。


...
5個主要數位趨勢,Adobe【2020年數位趨勢】
Sponsored by Adobe.

▲主臥中式紅木裝修


作為主人的日常休憩之處,主臥紅木床頭背景牆上一枝寒梅輕綻,盡顯清幽雅致,窗前設置羅漢塌,品茗小酌,自樂怡然。


...

▲衣帽間中式紅木裝修


華美大氣的紅木衣櫃分立兩側,精雕細琢的花紋為方寸之地,增加幾分典雅,木櫃中衣帽井然有序,等待主人的選擇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

▲書房中式紅木裝修


業主日常處理文件和書法遣懷都是在書房,筆底吞吐天下事,中式紅木書房,便是淡泊超逸的文人情懷,便是古韻猶存的典雅風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