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辭任阿里董事局主席,砸13億造男士神器,網友:原來有退路!

2020/04/11 00:32:14 網誌分類: 哲學
11 Apr

阿里巴巴的建立離不開馬雲的執著,當初是馬雲跑遍各個地方要建立阿里巴巴,現在也正是因為有馬雲團隊的支撐,才有了如今的阿里巴巴 淘寶 支付寶等。
像所有成功人士退場一樣,馬雲辭任阿里董事局主席得到了很多祝福和紀念。但遺憾的是,大家說的最多的還是他創造的商業奇蹟、他的身價和中國首富的頭銜。

相較於馬雲的成功,馬雲的失敗才是這個時代最珍貴的東西。他年輕時成績不好,第一次參加高考數學僅考了1分;創業經歷多次失敗,最窮的時候跟一群人在北京長城上哭乾眼淚。

當我們談論作為失敗者的馬雲時,就會看到他的失敗有多慘烈,他的成功才會有多壯麗。
...
馬雲雖然退休了!但天貓淘寶催生54家上市公司,市值總額超萬億

根據阿里官方的數據顯示,通過阿里零售行業,為社會創造了超過4000萬個就業機會。此外,天貓和淘寶這樣的電商平台,也催生出了很多上市公司。數據顯示,共有超過54家企業,從上述電商平台起步,最終成為上市企業,這些公司的總市值超過1萬億元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
...

站在時間軸上的此刻,我們重新回顧馬雲的一生,仍舊會被故事打動。

很多人都曾經羨慕馬雲的機遇,希望成為像他一樣的中國首富。但捫心自問,馬雲經歷的那些失敗,放在任何一個普通人身上,或許早就放棄了無數遍。馬雲牛就牛在這裡,他始終有著清晰的判斷,有著偉大的夢想,更為重要的是有著腳踏實地的實幹精神,不放棄的死磕精神。

即便失敗100次,他還是會昂著頭,在第101次重新站起來。

正如他的那句名言:「今天很殘酷,明天很殘酷,後天很美好,但大多數人死在了明天晚上。」
即便如今馬雲從阿里巴巴退休了,但他沒有就此安逸,而是將自己的熱情和激情,投入到了其他事業中。
...
原來去年馬雲看中了一個團隊的項目,大手筆的投資了13億,而現在這款「男士神器」的市值已超過了98億,獨到的眼光被網友狂贊液態威kamagra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哪裡買 泰國液態威 果凍威 果凍威購買 果凍威哪裡買 泰國果凍威 果凍威而鋼 泰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購買

2015年映趣團隊開始研發一款屬於中國人自己的剃鬚刀。映趣創始人及聯合創始人均來自世界500強企業,擁有約20年家電及個人護理行業從業經驗。

...

一把好用的剃鬚刀對男人來說,就像女人的口紅一樣重要,鬍渣打理得好,整個人都瞬間加分!


男人手裡的剃鬚刀就像是女人手裡的電吹風,這種只有用的人才能體會到的產品,其實很難從外觀上辨別好與壞,當然顏值也是很重要的,看著不順眼,肯定也不會買。

映趣公司利用高端智庫、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等優勢資源,在剃鬚刀原本基礎上增強了創新思維和應用水平,研發出了堪比美國頂尖高端大牌的剃鬚刀,但卻是以消費者的利益為基礎,旨在通過最低價格打造最高品質,價格與實力都讓飛利浦都望而卻步!
...
它是中國人的驕傲!頂住壓力從瀕臨破產到壟斷第一資源,如今徹底碾壓日貨

映趣BlackStone剃鬚刀「橫空出世」,白菜價格抨擊行業暴利,如今碾壓日貨,僅憑一款剃鬚刀搶占市場85%的份額。飛利浦、松下皆聞風喪膽!中國人的地盤,怎能讓日貨橫行?中國人有中國人自己的頂尖剃鬚科技!
...
這款剃鬚刀研發投資金額高達5千萬人民幣,投入科技成本數不勝數。這款剃鬚刀,遠銷美國、義大利、德國、日本、馬來西亞,採用國際最新高科技科技研發,為男人「面子工程」做了全方位的分析和考慮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
這款剃鬚刀,功能到底有多強大?

首先,這款剃鬚刀的刀頭帶有聲波科技和智能感應系統這兩項黑科技,其中聲波可以微震動刀頭,減少刀頭網膜和毛孔之間的摩擦力,剃鬚過程流暢無阻。這款高科技「橫空出世」,殺了個日本進口剃鬚品牌措手不及。映趣這款剃鬚刀,功能強大遠不止於此,追求的是極致性價比,功能多到你眼花繚亂!
...

這款剃鬚刀能夠滿足各種男人的剃鬚需求,無論你是何種鬍鬚,都能夠輕鬆剃乾淨,高效切剃系統,一次剃凈絕不反覆!

▲採用分體3D獨立浮動刀頭,刀頭幅度十分大,完全貼合肌膚,剃得乾淨不留胡茬

▲市面最先進的雙環刀網,超薄設計,有效阻隔面部刺激,剃鬚猶如按摩

▲ESM智能剃鬚系統,低電量穩定續航,讓男人不再為夾須「擔驚受怕」
...

▲隨充隨剃,1小時閃充,持續使用90小時,充電寶、手機也可以為其充電,出門攜帶輕鬆方便

▲精密齒梳科技,理順胡茬不拉扯,舒服到仿佛沒有剃過

▲分體式設計,刀頭輕鬆取下,流水沖洗、防菌防塵,健康加分
...

▲採用自動研磨刀片,頂級鋼製成,越用越鋒利,胡茬軟硬都不怕

▲背部設計有鬢角刀片,剃鬢角十分輕鬆,只需滑過,鬢角馬上有型

▲國際化外觀,引領潮流前沿,黑灰磨砂外殼,手感絕佳,體現男人高端品味
...

這款國產高科技剃鬚刀,連續3年雙11剃鬚刀銷量第一,日本進口剃鬚刀連連挫敗,此國貨供不應求、加單不斷!我們買東西都知道,一款產品好不好,只有使用者說了算,群眾的眼睛是最雪亮的,只有老百姓認為好的東西,才是真正的好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p-force 印度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ptt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 正品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

這款剃鬚刀,短短2周內賣出3000萬台,消費者反饋如出一轍,好評率突破99.89%,一舉拿下雙十一銷量好評率前三名!
...

給敢於打破行業暴利的國貨一個機會!用過就知道,國產科技的進步有多快,國貨的品質有多好!這款剃鬚刀,成交量節節攀升,畢竟是突破國際科技壁壘,讓日本進口產品敢怒不敢言的高端產品,在不久的將來必然掀起中國男人剃鬚的全新革命!

清晨剃鬚只需短短一分鐘,做男人,我們就是要「乾淨面子」!

廠家直銷,活動價只需不足百元,質量卻堪比千元「飛科、飛利浦」的剃鬚刀」,送禮倍兒有面子!
...


國產碾壓日本暴利產品,你會支持嗎?你還用過什麼國產的高質量產品?歡迎在下方留言評論,轉發,點讚!感謝您的閱讀,祝您萬事如意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藥局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宅配藥局 必利勁效果ptt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膜衣錠價格 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台灣官網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購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