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怎麼樣?有效嗎

2020/04/11 16:08:01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pr

相信了解過醫美的人大都聽說過健麗去眼袋,因為健麗去眼袋不開刀的獨特方式吸引了很多的求美者咨詢。但是健麗去眼袋怎麼樣呢?真的像廣告說的不開刀就能去眼袋嗎?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

一、我們為什麼會有眼袋?

從發生原因上看,眼袋可分為遺傳性和獲得性兩大類。前者多是由於眼眶周圍的纖維結締組織強度和彈性不足造成的。

而絕大多數人的眼袋屬於獲得性,這於不恰當的按摩、用眼過度、經常熬夜等因素有關。這導致了眶隔脂肪的脫出形成眼袋,僅靠按摩和藥物是不能完全去除的,需要依靠現代醫美技術。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

二、眼袋對我們有什麼影響?

1、看上去顯老,主要表現為沒精神、憔悴。

2、顯丑,下眼瞼突出的部分和整個臉部顯得不協調,突兀,影響臉部顏值。影響日常工作、事業及戀愛。

3、眼袋容易引起溢淚、視疲勞,眼睛酸脹等不適。

4、眼袋會讓下眼瞼部位的皮膚疏鬆,會加速眼周細紋、黑眼圈等出現,加重老態。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是採用高科技溶脂器,結合國際最先進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

不僅能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還能保證沒有疤痕的效果。全程治療僅需20分鐘左右,30多位TVB藝人(陳錦鴻、詹秉熙、林敬剛等)都是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的體驗者。

關於健麗不開刀去眼袋,今天先為大家介紹這麼多吧,如果您有眼袋方面的困擾,可以與健麗取得聯繫,一站式服務為求美者去除眼部煩惱。

香港預約電話:+852 6876-1373

Whatsapp捷徑:http://bit.ly/2IhqfOy

網址:http://wap.kinlybeauty.hk/?wtq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